Friday, April 16, 2010

三·记

感情篇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虽然懂这是你的生活的一部分。。
可是。。却会因为那不是我能够参与的一部分而觉得不是滋味。。
我能怎样?好想哭啊。。=(
我不能不要你去。。可是。。知道你去时。。却很不是滋味。。
吃醋吗? =( 我不知道。。
我是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
我能阻止吗? =(
我能不能说,能免则免呢? =(
这样我会比较舒服。。哎。。我已经越来越over了。。
我习惯了为你做了很多傻傻的事情。。怎么办啊?
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这么笨。。可是。。我却一直停不下。。 =(
我会一直要自己去忙,忙到你得空的时候会自动停下来。。
就好像。。做工这样,你得空。。
你休息的时候。。就是我觉得我放工的时候 =(
游街。。运动。。这个月。。做了很多表面是正面。。可是心理却很多问题的行为。。

我到底怎么了?我觉得我心理好像有问题了。。怎么办啊? =(
想哭。。却哭不出来。。这个东西。。很辛苦 =(

我是坚强了。。还是装坚强呢?
如果有一天,一个路人问我。。你开心吗。。
我会给他一个微笑。。感觉好像是一个苦笑的微笑。。
我不懂这个笑。。还是不开心。。还是什么。。或许。。我内心里是希望那是个开心的笑。。
我不敢想太多。。我只希望那会是个开心的笑 =(
尽管那只是我自己作出来的假希望。。我都不希望我能够接受我是 =(的笑。。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你说你想念这里。。
我说,我比你更想念你在这里。。我真的有很多话。。很多东西。。
想要和你一起再一次体会 =(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这几天莫名的体会到。。你之前所有的痛苦。。
甚至。。我这几天。。受到的痛苦。。是无法形容的。。。
你几时回来啊?我好希望。。能够度过这个过渡期。。
我们有机会在来过吗?你说你不知道。。
我说。。我相信能。。我不懂那是不是另一个假希望。。
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接受所谓的现实 =(
淑铃。。真的。。很想你...








剧组篇

哎。。人衰时,什么都衰的。。志坚啊~
很想找个机会,和你思莹一起聊一聊啊。。我们现在面对的问题。。
不只是演出的默契。。最大的问题。。是剧组的默契啊。。
我一直找不到机会,和你们聊这个东西 =(
我觉得有点累了。。大家的真的好像没有踏出那一步这样的。。
等巴士都可以一个坐左边,一个坐右边。。
然后好像不认识这样。。叫他们一起喝茶。。就连要他们做顺风车。。
都没人愿意。。哎。。无奈。。
看演出。。是很好的方法使大家聚在一起,可是。。除了星光。。
后面的演出都好像很多东西发生这样。。哎。。
我觉得有点累了啊。。怎么办啊 =(
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会是心理觉得很累的事情啊。。 =(







自己篇

怎样啊?听家伟说你最近很多#!!#的事情发生喔 =)
对啊。。哎。。书店关了 =(
五岁时去的书店。。关了 =(
哈哈,发生了太多令我一时间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事情。。
哎。。突然觉得。。我是不是不适合搞戏剧演出啊。。
为什么。。每次搞着的时候。。。都会发生很多事情的? 去年妈咪进院。。
今年,和淑铃的关系搞到这样。。哎。。很多的事情都影响我的搞演出的东西。。
到底,是学院风水问题。。还是我的八字问题啊?
哈哈,我还没遇到能够和我一起搞戏剧公演的人吗? =(
你看你看。。看我现在的心态就懂我有问题了。。
突然间。。这么迷信。。
哈哈~没办法。。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如果不把它归在这个“范围”的话。。
我不懂要怎么去消化这么多的事情 =(







我需要一个假希望,一个可以永远骗着我的假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