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梦 【meng】

不知道为什。。就是很想创造一部短短的串场。。
来发泄出自己最近的感觉。。=(
明明已经协调好了,可是在看到那个公仔时。。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的。。
很痛。。很痛很痛。。。。
因为电脑桌下面。。压着的图画。。就是你啊!!一个头两个大!! =(
很想丢掉它。。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它时就很不舒服。。。。。。
我还没渡过吗? =(
烦!!为什么公演了。。我的心还在想别的东西的?!
这是逃避现实,还是我的理性不够?...
很想一直跑到很舒服的湖边,一个人静静的在哪里演独角戏。。
一部。。
音乐。。故事。。。演员。。。灯光。。。剧照。。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慢慢去弄好的一部戏。。
这是我内心细胞在作怪还是。。心里不平衡出现的问题??
天晓得吧。。。i feel i very miss you,一个头两个大!!






真的很想和几个有一样经历的朋友。。一起创造一部爱情剧出来。。
这是一个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