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路 【lù】

的时候会向自进,

,我走过了多你之前过的,也经了很多还没走。。

差不波几游对我言是个理,和理的一

中,多。也

我发所谓的静就是量的西

我发现了你之前被我伤害的时候一个人静的调整心情的心

我去很多你的地方,你心里去过的方。

如果给我这旅行挂一个目的

那会是“”,

嗯,bad romance。。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被你影响到还是我真的有体会到这个东西,

歌的词,是我到家就去看的歌

我们之的关就真的bad romance吧。。

现在对你,因为之前的做,使现在觉得自己没有安全。。

境的不同受也

我之一直以为这个是个安感的为,

没想到在今日变一个使们这么苦的东西=

每个都有己要走的,虽然不想认,

可是事实明了,现在你要的路上,我的确给不到你要的福及

因为在的你,要的西,不是以的东西。

虽然很不证明这个实,可是我却得清这个西=

哪里找到了你为的幸,你认为的

既然给不到你福,我就不应该止你去享你目前的福,

相反的,我应该为你找到你的幸福而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你找到了=

我学会足了,也替自开心,因为在生道路上我遇到了你,

我学会怎样珍惜眼前,我学会怎么去知足,我学会清楚人们每说的“路”是怎的。

计划永远都比不变化,

没鱼也好,

这两个道理谁都,问自己,有到吗?

。。。(不敢答,因为没做过。。

哈哈~得学面对更多的新西和环吧。。

椒,喝,聊天通几天没休息,去友家夜,

,这几天我了很多自己以不会做的情,

我不道之后的们会怎

的是,在的我和你需的东西不同,

或许这就是人家谓的有缘没吧,

人生么长,不懂有什么东西

唯一有,

珍惜自己前所有的一切分及一直求自己去到高的一个就好了!

油,笑,不要了=

因为这西在我们的里了。。

就算我不说你不说我们都道彼希望这彼能够油的 =

或许一个拥抱真的好过很的东西吧。。

人生的路上要更多的人去支自己,

自己上需要支持更多的人才使人生过得精彩过得更开心。

你现在要的是什么你自己白,我也明白

再也不要去计较以后了,

划的儿子,人生如太多的计划,那划的情就会出现。。

就是负,呵呵~计划是比不上变化的!!

最后自己的计划只会变成伤害自己的负担而已~

Yeah~学会面对,学会更开心生活。

我们是注定的一对,

是我们却是影响彼此最的那一对=

嗯,或以前给你的romance 在的是个bad romance~

我却得那是个 sweet romance。。

也许是时的问题,

我不知道这个romance在以后也不会是你的一个sweet romance


(沉默)




敢定论以后是怎样,在的东西,我们自己懂咯~~

呵呵~天,

三天,没有所的值不得,划不算。

只有要的是么,这真的好。。

自己想的东西是好的。。

至少天里身边的朋和你都对们之间的东西看得没这么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