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咳咳好恐怖哦!!走开!!

惨了,要开始排戏了我的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
不懂是不是最近天气的问题,很多人都咳嗽喉咙痛。。
我也是>< 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治喉咙有痰和咳嗽的啊?
好可怜啊。。晚上很累想休息, 可是就是因为那个痰和咳嗽。。搞到我失眠。。(T_T)
我已经尽量不吃宵夜了,我要减肥(=口=)
昨晚真的是一个难熬的夜晚,生病,不舒服,可是又睡不着,肚子饿想吃东西。。NO!!
哈哈~感觉整个人漂漂的。。很不真时的感觉。。
好像在发梦这样,梦里的画面就是一直咳嗽。。喉咙很多痰。。肚子饿,盲目的灌水和去厕所冲谅,冲到自己的皮肤都觉得好像要脱皮了 (=n=)
这种这么虚假可是却是真实的感觉,我真的好久没有体会到了(==)
希望大家爱多照顾自己,别变成我这样哦~~多喝水啊!!
呵呵~考虑着来自的tea time要不要去作串场演员~~
是想要和milkygreen的学弟妹们有机会的在同台演出,
可是却不想被这个东西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或许我得看他们谁入围先~才有更大的冲力去吧~~~
加油milkygreen的小瓜们!!
来着就快是你们的1st interview了~ 我相信你们能的!!=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