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演出被延迟了

演出被延迟了

14042010,演出在今天的会议上宣布延迟了。
嗯,其实真的是件好事来的,因为如果现在真的硬要在五月一号搞的话,
那真的会是一场硬战。
那么来着要有什么计划呢?没办法咯,join tea time的串场演员,当做给自己和大家培养默契的机会咯 =P
听说来着的六七月有非常非常多的演出,可是比起那些,我比较想看《城市空想》。
如果它是在五月上演多好啊。。四月22至24。。哎。。
其实不是说我不能去看啦。。只是我想要和淑铃一起去嘛。。
可是一想到她有很多的考试,得做工。。
就觉得要和她商量看要不要去看了。。我不敢擅自和她做决定。。
算了,sianz。。擅自帮她做决定也被不爽。。
告诉她来着的东西她又不爽。。很莫名其妙咯。。
就好像sushi king这样,明明就是要很开心的和她sharing 我们会一起去吃。。
然后又下个计划就是等她回来时再一起去吃的。。
可是当她听到我们一起去吃时。。就很偏激了。。根本就听不到下一句。。
每次只会说自己很可怜。。没钱。。
现在不是我们看不起你,不是我们没有心。。
而是你对自己没有心,自己看不起自己!
大家都觉得没问题啊。。就算你迟些回来。。
Sushi吃贵一点我们都ok的。。只要能够开开心心一起吃。。
贵一点是无所谓的嘛。。
算了,这种想法你可以说我是少爷想法,
你可以说我们幼稚吧。。你只会说别人不懂你的立场。。
别人和你很远了,所以关系也不好了。。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有没有自己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你有没有试过委屈自己一点,去听听他们的东西和接近他们?
Milkygreen今年经历的东西。。是很大的。。连我这么近的学哥,都很难抽时间去看他们。。
这个东西你懂吗?为什么,你就是喜欢拿所有的东西。。放在自己的立场去想然后弄到大家不开心呢?
如果,你给其他的milkygreen知道他们的学姐有这样的想法。。他们会不会很伤心啊?
你只会说别人怎样对你。。怎样看你。。可是你却从来没体谅别人是因为什么而被逼做出这样的选择。




哎。。演出被延迟。。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也很难过。。在一开始知道演出会延迟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你会怎样啊。。可是后来我决定了。。以大局为重。。
你这么远回来看我的演出,如果它不是我觉得100%的,我不想你回来。。
所以我才觉得延迟的。。 (够了,不想在解释了,反正都没人会看到这篇东西的)
罗嗦!
演唱会,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看的。。
只是你弄到我生气了,坦白说,你告诉我在七月。。
我自己不懂我那时候有没有考试。。有没有东西做。。不过我还是答应你了。。
因为我觉得不管怎样都好,上去陪你看这场演唱会,是值得的。。
可是你刚才这样对我说话,还拿演唱会来威胁我。。
说真的,我的心真的淡了。。
你这样的心态,真的值得我为你付出这么多吗?
我突然的这么想。。哈哈,刚刚说好要一起去看,你突然不爽就说不要去看。。
还要给一大堆借口去说不要去。。
你说我是少爷,我觉得你的行为更像小姐。
任性!我真的不懂我能忍受你的任性到几时 =)
一段远距离的感情,是需要positive的想法和心态去面对的。
我不会说什么,只会总结一个东西。
你还没准备好去面对远距离的关系,
不管是mg和你,还是你和我,还是你和luilui们,
因为现在的你,连自己都协调不好。


最后来解释下,为什么我会要你六月回来,
只有一个原因,大家在六月时会比较得空,而且在来着的几个月,就算你不存钱,我也能存。。
我只能说,你现在。。是很逞强的回来找机会聚会。。
而不是顺其自然,你这样会很辛苦的。。比起花完所有的钱回来聚会,不然存够了钱,准备好自己,搞好功课后才回来,不是更好吗?



搞好自己,才有能力去最求自己要的东西。
弄头发,眼镜,聚会,演出,演唱会。。连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多东西想要做。。
你觉得你现在,准备好自己去做这么多的东西了吗?
你的时间够用吗?你的钱够用吗?你自己的心情,能够应付吗?






我时常在想,为什么我要打部落格,
最后我总结自己的东西,我打部落格,不是为了你才打,
而是为了想关心我的朋友们才打的。。不要把你自己想到这么重要。。
我把部落格post上来了,如果你来看,是好事,因为你学会怎么自动去关心他人,
如果你不来看,没关系的 =)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