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1/4 短记 =)

或许人家说得对吧,
很多时候过了那个片刻,东西都不同了。。
嗯,你变成熟了。一切都是我还不够成熟。
今天的我才发现自己太绷紧了。我知道你一直一来都很辛苦。
对不起哦,我一直都说你没体谅我,原来。。
你是最体谅我的哪一个,我到这一刻才发现。。
你要我冷静,看开点。。
嗯,我会的啦 =)
放心吧!!
或许你一直都认为你是有责任才和我在一起吧。。
可是,我却不认为,你一直都说,是你开始告白,所以你很辛苦。。
一直以来的东西对你而言都是责任。。
嗯,我真的很感动。。因为,你是因为爱我。。才会把这个东西当做责任。。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不要把这篇东西post出来,
可是,这就是我冷静过后的一个想法。。
我们一起结束以前的关系,然后用令一个关系继续好么?
在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之前你是这么爱我的。。
我不想失去一个这么爱我的人,我希望我能够挽回我们之间的东西。。
一切顺其自然吧。。你继续你的生活,我继续我的生活。。
不同的是,今天的我就如以前的你,我对你有好感哦=D
我希望我们能够有多一次的机会,多一次的缘分在作会情侣。。 =)
你问我刚才有什么话想说。。
我想说的。。我真的说不出来。。我觉得很惭愧啊!!
我竟然伤害了一个这么爱我的人。。。。。。。。。 =(
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去把这个东西,再次找回。。
你,
也放轻松点吧=D 加油~

1 comments:

yun said...

加油!!
(我心底只有这句话,想不到别的了。。==)

加油阿公!!!孙女会在这里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