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 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还记得三年前当兵时,我很潇洒的在朋友们的备忘录里写了一句很经典的台词,

短暂的离开,是为了以后相聚能够感动的开始。

人与人之间就好像月亮这么样,我们时常都是在彼此身边的,

只是有时候我们看不到彼此而已,月亮有月圆也有新月。

虽然看不到月亮,可是只要我们相信,月亮一直都存在的。

就好像我们的友谊,只要我们相信,心里有彼此,它永远都会存在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被我这个话感动了,来着的三年里,我和很多人相遇了,

我们又再一次的离开彼此了,哎。。今天在电台听到这首歌时莫名的很感性。。

为什么我们会遇见彼此呢?为什么,有时候会有相聚。。有时候我们得离开大家呢?。。

等待,真的能够等到吗? 那个也许。。是也许吗?







仿佛想你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 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很多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个我变成风
吹过 你的脸孔差点失控
回忆在愿里遗留的恨说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多
觉得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 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 下的那些人都
能记得多久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个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脸孔差点失控
回忆在愿里遗留的恨说
我想我可 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多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 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人都
能记得多久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 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 人都
能记得多久







今天差不多游街整天。。在傍晚时和luilui聊了很多东西。

她说的东西,嗯。。baba想着。。

在过后luilui回家,我剪头发后就一个人去jusco 游街,

在路途中,luilui说的话突然冒出来。。

915分,我要继续走,还是回家呢?

我选择了继续,

我一直不停的问自己,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自己这么做?

我到底在做着什么?我又是为了什么,和你相遇?

我为什么,会突然的想这么多?。。

真的很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个人的电话响起来了。。

那是梁静茹的一首歌。。:“爱是一个自私的理由, 把寂寞删除的理由。。”

。。这是真的吗?。。我是因为这样才爱吗?

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要爱一个人,

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要有女朋友,女朋友对我而言是什么。。

我一直一直的很心疼,因为那首歌的歌词好像在笑着我。。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为了什么?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又是为了什么?








Luilui,其实你说的东西。。

Baba都知道的。。只是。。baba不知道为什么。。。

Baba好像很固执这么样。。不懂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去逞强 =

你告诉baba要乐观,

我想,这个所谓的逞强,是不是我认为的乐观呢?

有时候~有时候~~~ 【方大同】

我相信你的有时候,这样会不会比较乐观呢? =P

2 comments:

★ Shannie said...

=) all thing will be fine ...

ji@wei said...

there are nothing bad then now =)
sure it will be fine gu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