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暴风雨前夕?还是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呢?


最近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看到身边的朋友情绪大起大落的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过得太过安分了~(好事?)
呵呵,发现真的很多人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了,
哎。。现在我唯一想快点做的东西时希望学院快点开学,
要不然我真的不能快点毕业叻!!
我得以最快的速度毕业。。
往自己要走的道路前进。。可是。。现在的我可以怎么做啊?
学院一天不开课,我一天都做不到什么。。


哎,明天开始排戏了。。希望自己的精神状况是好的。。。 ><
来着的演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后一次的演出,不去想了。。
踏出去先才算吧。。 希望一切都可以自然的度过。。
(太平凡会不会体会不到东西呢?)


目前的我感觉好平静。。
不知道这个是暴风雨之前的前景还是那状况会一直这么平静的渡过。。
你问我现在的处境是什么?
我可以回答的是,不在状况的感觉。。
怎么办啊?T_T 希望明天开始投入在状况里面吧!!








加油!!! 给你,给我!!!O(∩_∩)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