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闭上眼睛...fine.....=)

我很生气,我不知道原因到底出现在哪里。。
是不是远距离的关系才回发生这么多的问题,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昨夜我没什么睡到为的就是想和她多聊一点话,
可是每次我的用心都被她泼冷水。。
心情不好就说没mood聊,发生什么事情时就说迟些才告诉我。。
算了,我的心里面真的出现了算了这个字。。
我一直都希望我不会有这个心理状况,可是它现在出现了。。
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不要再刻意的去迁就了。
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不想讲就算。。
一件事情如果发生后才来讨论才来说的话我也没兴趣去知道了,
知道了又怎样?无聊!

就知道和她的状况比较特殊所以每次都会想办法去避免令大家会不爽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做的东西你了解不到。。
对啊,我是很累啊。。
我可以昨天只睡3粒钟隔天从早上到晚上10点回到家连休息都不休息就找你聊天。。
你不懂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算了,我不想你懂了。。勉强你去了解未必是最好的事情。。
坦白说,我真的不了解。。
为什么我会觉得和朋友的联络会比你的来得更好。。
是因为立场不同吗?是因为你去了哪里吗?还是因为什么??
算了,我不要知道了。。现在我心里有的体会就是算了。。
没啥好说了,不想说就拜拜。。我不会再刻意的去寻找机会去问你了。。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过了那个时机就再也提不起劲再去提的。。




算了,这么在意做什么?自己拿来辛苦。。
虽然我不知道我这个想法是好还是不好,可是在此刻的我确实是这么想。。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一旦人的心态变了,
是很难再次被改变的,我不想说什么。。











在打完这文章时电话响起,我还以为是你打回来。。原来那只是我昨夜set的alam。。
一个我怕自己睡过隆所以set的alam声响起了我却以为那是通你打来的电话。。
哈哈,仔细想一想。。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呢?
再次的想深入些。。现在的我是不是在为着些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而努力呢。。?
我现在所作的一切,会不会就向我set的alam这样。。到最后会给自己一个假希望然后让自己失望呢?。。。。 =)

1 comments:

★ Shannie said...

baba,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