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给老婆的一封信

Yeah~今天真的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一直以来的预感终于发生了。。

而且还有你陪我一起见证=D

没错!就是。。我左边的车镜撞掉了。。镜子还有裂开一半~

我以前一直就告诉我的朋友还是家人。。我迟早一天。。会撞到车子都好。。一定是我左边撞到的。。因为我左眼的视觉真的很。。。哎。。闪光接近400。。就接受下我没看到然后撞到吧 =

嗯,相信老婆看到我这封“电子信”的时候应该看了我用手写的信吧。。

其实那封给你的信。。真的只是想跟你道歉而已。。希望你能明白=x

对于这几个月老公对你的观察老公发现一件事情是我应该告诉你的。。

你啊!!做人就乐观点嘛!!同样事情。。只要往好处想就会开心了啊。。

在你去新加波之前你一直都很开朗的。。可是去了之后。。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一个人太久。。还是你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你的性格和想法真的越来越悲观了。。

你知道你今天不开心。。可是。。

你却会让自己沉醉在那个不开心的状态很久很久。。

你可以因为没心情。。不开心。。

不睡觉。。四点多才休息。。

你可以因为不开心。。

不读书。。不做任何东西。。就只是游魂。。

嗯。。。老公不是说你要做这样的东西不可以。。

我知道人偶尔是需要做类似这样的东西让自己正常一下的。。

可是一直这么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的话。。

不只对关心你的人不好。。就连你自己都对不好你自己。。

老公个人认为其实人再不开心时。。

3件事情时最简单而且不用用钱就可以settle的。。

第一就是,oioi~~人是很容易忘记的人来的。。我们没必要为了昨天的事情一直让自己生气的。。在每次你会生气的时候。。让自己去睡一睡,头脑冷静下来后。。才去想到底发生着什么事咯。。千万别不睡觉。。因为当你这么做。。你就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一个人乱乱想。。到最后。。你将会带着过去(今天)的不开心。。去到原本是开心的明天却因为你执着于昨天的不开心而错过今天该体会的开心=D

希望这个道理对你而言不好很复杂吧。。

简单来说,你得学习少计较。。或许偶尔往另一个角度的想法或者好的想法去看待目前面临着很糟糕的事情的话。。你会开心点的!!

你要知道,你的不开心。。或者你的开心,酱会影响你身边的人的。。

希望老婆可以有一种想法。。你的存在,就是成为比人的开心果,而不是自己的苦瓜!!

嘻嘻~还有一件事情老公想告诉老婆的,

你啊,最近有一个缺点越来越明显了。。你知道是什么吗?

想知道的话找一天跟老公来问老公吧=D

mua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