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看了请留言。。谢谢你们 =)

想象着通常人家拍拖时是怎么沟通的。。
A:今晚8点在金河meet,拜。
B:拜。

A:晚安。
B:晚安。

A:我去作工,早安。
B:早安。

A:我今天不得空去金河。
B:改天约吧。

以上的对话有point吗??
有!绝对有!!而且还是极短的句子带出了要带的东西。
那些对话像是拍拖中情侣们的对话吗?
如果有哪一个情侣可以以这样的沟通方式维持感情的话,我真的很想恭喜他们。。
你们很厉害~哈哈~
我?我做不到。。
如果泥要我这样和我的另一半沟通。。我真的不知道能怎么做。。
对!没有错!以上的台词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很有point。。
可是对于一对情侣来说。。我不觉得那些台词是有point的。。
为啥?其实。。谁会有兴趣知道你在做着什么啦。。
我们会刻意去问某人这些东西。。就是想要在里面找个话题和他们聊才会这么做嘛。。
很简单的。。

A:你昨天有看周杰伦的新歌发表会吗?
B:没有哦。。我昨天去看戏,看大喜事。。ei,我听说周杰伦的新歌粒有一首是唱自己小时候的故事的worr~是怎样的啊?

A:哦哦哦,就说他以前在乡下时的童年趣事咯,很不错一下的,你可以去听看如果你有看=D 对了,我听说大喜事不好看的worr!是不是的啊?
B:不是啦。。blablabla


以上的对白。。才是人应该说的话嘛。。
跟我一开始所写的东西比起来。。
我以开始写的东西好像是两个机器人对话这样。。
哈哈,机器人会有感情的咩?==
为什么人要沟通?就是为了更了解对方啊。。
或许你可以说你们之间已经了解了。。
可是了解了也可以再了解啊。。
社会每天都发生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的想法和了解有时候难免会xx的。。
你今天吃了饭明天不用吃咩!?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其实也是这么样。。不是说知道了什么。。
了解了。。以后就会一直了解的。。

坦白说吧。。。我喜欢的是后者的沟通方式。。
做人做的这么极端到底是为了什么?。。就连和另一半沟通都这么极端。。
何来情趣?两人感情怎么能够更好?

对于恋人们。。维持双方的感情是比天还要大的。。
他们可以无视任何的东西及代价去付出及做很多的事情。。
或许他们做的事情属实难
以理解。。是人家不喜欢的。。
可是他们就是会去做。。
就好像有的男生会为了他喜欢的人出去打工两个月。。
为的就是希望可以买一对情侣手机。。
他从早到晚都在做,
不懂他的人就说他笨。。
或许他自己也知道那是个很笨的方法。。
可是这就是他认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一的情况下他唯一能够拉近彼此距离的方法啊!!

当男生拿出手机给他喜欢的女孩时,
女孩对他说,哦。。谢谢。。
男孩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当女孩知道男孩这么辛苦为了就是使她开心而去做时。。
她该给怎样的反应?


去去去!
这么复杂这么?男孩做着么多从来就没想过什么。。
在他做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我想要她开心。。



当他这么辛苦去完成了这么多东西时。。
女孩生气。。女孩拒绝他。。
他该给怎样的反应给女孩呢?

因为这些做法使到女孩开始觉得对男孩反感。。
男孩呢做什么?

如果他们是一对情侣。。
你还要求男孩和他的沟通时机器化的沟通。。
男孩能怎么样?。。




为什么会这么样?是女孩不喜欢男孩吗?。。
还是男孩太笨?
喜欢不是应该互相配合互相体谅的吗?。。
为什么男孩的关心和配合会出现反效果呢?。。
爱一个人为啥就是得遵守这么多规则呢?
我觉得很不自然。。
原因或许出现在两方面。。
可是。。
为什么。。男孩所受到的伤害。。
会比女孩来得多呢?。。
不是要说男孩伟大。。不是要说什么。。
只是想说。。
男孩其实都一直很努力的去做。。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女孩要这样对男孩。。
女孩要男孩用机器化的方式对话。。
原因是因为她觉得男孩的用心对她而言是多余。。
很烦的。。
所以才这么对男孩。。
“你知道发现自己对自己喜欢的人觉得反感是怎样的吗?。。”女孩说道
男孩的心里面装着的都是满满的伤害。。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不要你这么样,才这么努力啊。。
我只是为了我们的关系而努力。。为什么。。
到最后你却对我说你觉得反感。。而逼男孩决定。。
选择机器化的沟通方式呢?。。
男孩心里很清楚的明白。。这样的沟通方式对谁都不好。。
会这么做只是为了不想女孩再对男孩觉得反感。。
他能怎么做?原本要的是和开心的关系。。
现在变成这么多规矩的关系。。这到底是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为她做东西,婆妈他们是无罪的。。
这是我一直觉得的。。
就因为关心。。才会婆妈啊。。
为什么女孩就是不能去体谅呢?
你说你明白。。可是你能体谅吗?。。你觉得委屈?
那。。男孩怎么样?。。
其实男孩和女孩要的只是一段很好的关系。。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女孩每次都要男孩做事情。。
还是跟她在一起时。。
做什么都要有point。。。
就连通电话。。都要有point。。才能通。。
难道男孩想念女孩就不能通电话吗?。。
难道。。男孩关心女孩就不能通电话吗?。。男孩会打去关心。。
想要的只是大家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点去往前。。为什么女孩不知道呢?
女孩:我最近想看新年戏哦。。
或许女孩只是随便的说说。。
男孩却会因为女孩这么样而去做的啊。。
为的是什么?
为的。。只是看见女孩开心。。。
可是女孩却觉得男孩的做是。。无聊。。
啊~~~呐喊。。
男孩的用心。。会不会有一天被女孩摧毁呢?。。
究竟。。是男孩的做法很复杂。。
还是女孩的想法复杂呢?。。
算了。。机器化就机器化。。
我不敢担保我们以后能够怎样。。
至少我知道这个方法不是个好的沟通方式。。
我不想再对一个不了解我心意的人解释什么了。。
你觉得这样开心。。就这样去做吧。。
或许有一天。。我们这样做留下给对方的东西。。
只有交代。。不是沟通。。
这样有意思吗?。。。
你要男孩做东西有point。。
可是你却逼男孩做着没有意思的事情。。
结果会怎样?。。
我不敢想。。至少我现在觉得的是你如果这样对男孩这么说。。
或许有一天,嫌弃这段感情的会是女孩。。
为什么?因为女孩现在这个做法。。
已经是个嫌弃及逃避他们之间的感情的一个做法了。。
为什么男孩会follow?
没有为什么。。喜欢,是不需要为什么的。。
尽管这个做法是不好的。。他还是会跟。。。
为什么?你认为为什么呢?。。
看到的人请留言告诉女孩男孩为什么会这么做吧。。谢谢你们 =)

2 comments:

yun said...

sorry ahh家伟
虽然我什么都不懂可是我还是觉得==
你好像over了。
一个太紧张,一个毫不紧张
不紧张的那个自然会觉得没有空间,窒息了!(哇~)
感觉好像被控制着吧也许

就,你的关心原本就一杯水这样满
你们的关系=两杯满满装着幸福的水(^^)
有一天,一个杯的水洒了
另一个杯就oh no!不够水了!
就一直倒他的过去洒了的那杯
一直倒一直倒,倒到满了还在倒倒倒。。他怕他的水又会洒不够
一洒就倒水给他,一洒又倒一洒又倒~~
哇~~(我不懂我在讲什么==)

呃,就
我是没有经历过这些复杂的东西啦~
不过希望你不要介意hor
就只不过是看到这样就讲这样罢了

不好意思阿
><

Coolvies Ching said...

我并没有你想像的这样堕落~!我很清楚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逼到你去山崖的人是你自己,你很固执,你从来没有把我跟你讲的东西去思考过~~我之所以想冷静,因为我已经顶不顺了~~因为我知道如果这种不愉快、复杂、和搞不懂的东西继续下去我们的感情就会一直扣分口到到最后——我们彼此讨厌对方~~
yun讲得对,我就是那个在叫你不要灌水给我了的那个杯~~
我们的关系很绷紧~~give and take~把情感越弄越绷紧了,你懂吗?只因为...
...
...
我们都太在乎对方~~
...
我觉得你现在失去的是...你对我的信任~~我觉得你现在对我的信任是等于0,你懂吗?
我跟你讲我们要冷静的时期,但是你却觉得这个冷静的时期就像这些.......。dot dot dot 这样,一定会有。的时候~但是其实并不是,你懂吗?
嗯,过了的事再提也没用,只会把事情闹得更复杂...不管谁对和错,我们都应该倒掉那杯水,重新装过我们的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