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翻译马来文。。哼!!

真的发梦都没想到。。
我竟然要为自己之前写的剧本翻译去马来文。。
因为要去申请执照。。所以得把剧本翻译成马来文。。
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时。。
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就好像你是个画家,画了一幅水彩画。。
突然有人要你用彩色笔从上色过。。
不过还是算了,庆幸的是不只是我一个翻译这个剧本,
我们把它cut成四个part。。
每个人只需翻译 1场又二分之一场的剧本。。




把话题转向我家老鼠最近的杰作!!
那个死老鼠。。竟然咬破了我最喜欢穿的家里衣。。 T_T
去死啦~~~(piak
喜欢的家里衣用钱是买不到的啊....呜呜呜 %>_<%
讨厌你!!不要给我看到你。。我看到一定一脚给你死!!!
(虽然ah teo每次要我们别杀生 =P)




倒霉的事情。。
房间里的插头坏了。。
没得用laptop。。电话又没得充电。。冷气有不能开。。
哎。。发现我真的很宅男这样。。房间一没电。。我就#!@#!#!。。。
哈哈~~~
今天做了个research。。
发现新加玻没有degree的课程。。有都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毕业。。
哎。。之前的计划得再计划计划了。。
或许我得有另一个计划。。
嗯,谢谢mainson 和我sharing。。
哈哈,我想我应该会在utar 读我的pr。。然后去uk读degree。。
同样是degree。。可是需要的时间只要2年3各月。。
时间短,文凭又是uk的文凭。。
哎。。
淑铃啊。。。
我知道我不能太感情用事。。
可是。。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理性。。
我很想快点能做一个能够照顾你的人。。。 =)
这条路,
不容易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