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三月14号短记。。

今天真的是很多感触的一天。

我,回到三年前的餐厅。

那是我在milkygreen里最后的回忆。

三年前和俐晔,凌杰,泽俊,庆生,arricson,凯琳,苑婷,政辉,和雪怡及dinnese一起去pataling去参加戏剧观摩赛后我们去哪里吃晚餐。

那时的我们真的傻掉了。。带着一箱箱的保丽龙乘坐着KTM去哪里。。

路途中听到了一声pak!!很大声。。大家那时当场傻了起来。。

以为道具坏了。。后来才发现不是。。哈哈。。

过后,我们再路上迷路了。。可是却一点都不紧张。。我们既然还在哪里拍照。。

嗯。。照片里的画面。。

我到现在记住呢!这是我觉得最最最美的照片=D

那天。。我还记得。。是佶蓬学哥帮我们那vedio cam,迪生帮我们上妆。。

慧微还为了配合我们大家特定和我们一样穿全白的衣服来帮我们打起。。

哈哈。。每次想起那是这么多人时都觉得很温馨=x

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呢?。。

今天,经过了很多的地方。。不同的回忆从我脑海里闪了出来。。

三年前的演出。。去年和永健他们一起去看巴生的演出的回忆。。

好多好多哦。。可是在今天,全部都不一样了。。

餐厅里的食物好像不同了。。

去看演出的朋友们也不同了。。学弟妹们也有少许的不同了。。

今天那种莫名其妙讽刺的感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是我还没开始习惯这样的改变吗?还是什么呢?

我觉得现在的我渐渐的走向以前学哥学姐们的路上了。。

感觉我的心好像不在那里了。。我的心在哪?

我不知道。。哈哈。。

今年的showtime回去吗?

其实我有犹豫着的。。今年milkygreen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在想。。会不会在showtime时,学哥学姐们都不能回去呢?

昨天,原本想跟淑铃商量说在20号回去看他们上课的。。

可是因为芯琳说学校不给。。

再加上淑铃那天也不能。。hmm。。算了~

不知道能说什么。。唯一的感觉就是milkygreen不一样了。。

对我而言这个地方开始好像变了。。

当然我不是说它变得不好还是什么。。

我回忆里的milkygreen。。和现在的milkygreen不同了=D

哈哈。。就好像我回到餐厅里。。陪我一起进去的人不同了。。

餐厅卖的东西也不同了。。这种感觉着的让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哈哈~

Showtime。。我有计划打算回去。。可是我们再看缘分吧。。

我不知道我和今年showtime有缘分嘛。。

一切随缘=D

在这里真的想和慧珊luilui的演员们说对不起哦。。

爷爷明天不能去看你吗的演出。。哎。。其实。。

在一开始时我就已经猜到我没办法去的。。不过。。我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惠韵,你这么努力。。我想明天的你。。和其他演员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其实在我上次最后一次看你吗彩排的时候。。

我的心里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我觉得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

对自己有信心点哦!! =D

希望今天拿给你们吃的饼干里的豫言对明天的你们有帮助吧!!!

除了加油,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替你们说什么了=D

嗯。。我发现了。。

我心里的围墙,我不知何时。。对任何人都有一定的距离感。。

感觉好像不能和大家high起来还是什么。。

是我的性格?还是在这几年我经历了太多的分分和和造成的呢?

感觉好像很难对人感到很有安全感。。哎。。

加油哦!!要努力去寻找我自己没有的东西。。

Milkygreen。。我还能回去见你们几次呢?我觉得我在剧组的寿命开始到了尽头。。

明年年尾或许就是我出国去为我自己的未来拼的时候。。

哈哈,感觉我发现自己好像不适合呆在这里了。。可是自己却不舍得。。

哎。。其实在今天惠韵和秋倪要求我去看你们明天的演出时。。

我的心真的软了一下。。

我是真的很想去看你们的演出的。。可是我没办法=D

哈哈,希望你们一起顺利啦~~~

无限的信任也许就是无言的约定里最深奥的奥秘吧 =D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这些感受或许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吧=D

谢谢你老天爷。。

7 comments:

KaedE said...

啊?是3月14啊?
我们全部还在KTM里唱那首“主题曲”,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呢.. 哈哈!
迪生庆声和阿凯那时期一直弄到我哭笑不得..!
(SHE!还有你是他们的manager!HAHA)

唉~ 你还会肯回去看Milkygreen的
我都不敢回去了,因为一直在变化..
跟大家不熟了,而且Milkygreen也不属于我的了~ *老*

不过以前开心的回忆真的很怀念咯.. =(

ji@wei said...

呵呵,那是真的很开心。。
milkygreen和学哥学姐的感情真的很好。。
现在的学哥学姐对于milkygreen来说。。已经不是一起的定义了。。
哎。。雪怡,
我比你老咧~你不回。。
我也不回了 =(

milkygreen是一直在变化。。
可是。。我和你记忆中的milkygreen还是一直存在的=D
我在想着。。哎。。
我希望我能找到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一个好像milkygreen的家。。
呵呵·~
林夕剧场是我的第一个尝试。。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换取一些些的归属感在心里=D
哈哈。。怀念以前不如创造未来。。
这是我用来安慰自己的话。。
你要不要也试试? =P

KaedE said...

虽然你比我老,可是你还能持续那个心态那么久.. 真的是佩服.. 我做不到..
可能是因为你离开的时候是有着好的回忆,我离开的时候是不太好的回忆咯
我就不打算找另一个像milkygreen的地方,因为人都不一样了 =(
(还有milkygreen/戏剧的经过,弄到我的思想很老了... T__T)

上次新年的时候偶尔讲到一些以前的回忆,蛮开心的~ 你不在真是可惜~~

不要.. 我不要加入了.. 我踏上学哥学姐们的路上了~~ ><

ji@wei said...

哎。。。
心态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继续的。。
回忆,我离开后,在milkygren里也带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的~
呵呵,学哥学姐的路啊。。可能就像淑铃说的那样。。上了天堂应该让自己四大皆空。。哎。。我怎么好像看不到自己有这样的慧根呢?
感觉我在milkygreen里好像一直都处于轮回的状态。。哎。。

yun said...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我没有让你失望。
(虽然给老师们讲到很差啦><)
但不管是在演技上,心态上,还是排戏的过程中
我都学到了很多。
很谢谢你帮我争取的一切=)

milkygreen不是变了,
每一代都有每一代自己的东西
你们以前的感觉是不能拿来比较的
就好像你告诉我不要拿以前和凯林他们的回忆来比较一样。
现在的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开心和幸福^^
这是2010的milkygreen.
我们当然没有以前的你们那么团结,
但我们有一直一直在努力^^

however~milkygreen --family^^
n also thank you vry much much much much much!!!!!!!

ji@wei said...

有些事情你在人间是看不清的~唯有你上了天堂你才会明白公公说的东西~~呵呵~

ji@wei said...

继续加油吧惠韵~
公公都不知道还能陪你们到几时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