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真的希望我们能互相更体谅些 =(

我不想逼你逼到你以后不跟我讲真话。。
可是我却不想逼自己去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任何的关系都会有某些东西会使到彼此敏感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明白。。
你要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尝试去体谅去了解。。
唯有在这件事情上我真的不能。。
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爱惜你的一切。。
因为我爱惜你的一切。。你所有的东西我都会去疼惜。。
唯有这样的关系使我不能接受。。你能明白你的另一半冒冒然的多了一个妹妹而且还是只是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么?。。
一个连你也不知道名字。。样子。。年纪的人。。一个很很很陌生的人,
你的另一半要求他做弟弟。。而且还是很突然的告诉了我这个东西。。
你认为我能消化么?。。一个你之前提都没提过。。
我啥都不知道的人和你扯上了这么密切的关系。。
或者你是我。。你会不会也想太多呢?。。
因为他冒冒然的出现使你盖了我唯一能够和你联络的电话。。
因为他你讨厌我。。
这件事情不是说谁对谁错。。万一。。我真的不喜欢这个男生。。
还是他是有目的的接近你的。。我能怎么办?。。
你真的出事了。。我连伤害你的人是谁都不懂。。
还是什么的。。那我怎么办?
虽然你说那是不可能会发生。。
可是也不是100%不会发生啊。。
一个才认识一下子的人就做了你的弟弟。。
如果我真的不喜欢。。
又不想令你难做难道你要我爱屋刻乌的去接受他么?
这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
希望你能明白。。



因为这件事,我和你吵架。。
因为这件事,我对你的安全感不见。。
你也对我没安全感。。
为何呢?。。难道你和他的相遇。。
我和你的相遇。。就是为了出现这些负面的事情才出现么?
我是可以很开心。。很乐意接受多了一个弟弟,
可是在那之前。。你可以用些我能够消化的方式去介绍给我认识么?
突然间多个人是你弟弟。。
我又不懂他是谁。。我很没安全感啊。。
你有选择的自由,可是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也给我选择的自由啊。。
你一开口就说他已经是你的弟弟了。。请问你,我还有得选择么?
今天我选择了不行!原因是我不知道他是谁。。
我对突然和你有着这么密切关系的陌生人感到没安全感。。
可是,在我说不能时,你就立刻的说我困着你。。
不给你选择的自由。。
这是怎么啦?
你告诉我这个东西。。都没有给我选择的自由啊。。
而且,我只是反对他突然当你弟弟。。我有把立场告诉你。。
可是你却一口的咬定我不体谅。。
为什么?我现在反对他做你的弟弟只是因为我觉得你们才认识一下子,
就连我都不知道他是谁然后你就告诉我他是你的弟弟了。。
这样行么?我告诉你我五月到时你再介绍给我认识也不迟啊。。
如果。。连这样的东西都不能做到。。那么你们姐弟的感情也不过如此。。
有必要为了他和我反面么?。。
我是你的另一半咧。。你做东西是能不能为我想想呢。。?
你只是因为答应了人家。。突然这样拒接人家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就和我反面?
还是你觉得他很健谈所以你就不用考虑的就做人家姐姐?
因为一个人,你就否定了我对你的信任,
因为一个人,就使我们彼此吵架。。伤心。。
值得么?。。我们的相遇不是该开心的么?
为什么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会搞到我们这么样怀疑了大家之前这么辛苦所建立的信任呢?


我再次强调说,我只是反对他这么突然的做你弟弟。。
可是我没反对你们做朋友啊!!
先做朋友先才觉定要不要认人家做弟弟。。
这样对谁也没坏处。。不是么?
朋友就不能聊天么?
朋友就不能出街么?。。为甚硬要跟人家扯上弟弟这个关系呢。。
是不是因为这样你会比较好跟我交代啊?。。
拿如果后来发现这个男子是不好的还是你不懂得怎么和他相处的时候。。
你要怎样?
你是人家的姐姐了。。你可以怎样?。。
如果只是朋友就还好。。还可以商量啊。。。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因为这件事怀疑我。。然后我们吵架。。
这样值得么?。。我有我的立场,
我的立场是我怎样都是很坚持的让我认识他了先。。还是你们认识久点。。
才谈说要不要收人家做弟弟还是怎样么。。
我真的没有伟大到可以突然接受我女友突然认一个男孩做弟弟咯。。
如果你是说多了一个姐姐。。还是妹妹。。
我不会反对。。可是如果是多了一个哥哥或者弟弟。。
我真的要先认识后。。才能答应你。。。

问心那句,自从和你在一起后,我从来没找我的干妹。。或者其他的东西。。
我也没联络什么。。这是我很坦白的告诉你的。。
我不去这样做。。是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们。。
你不懂得怎样和她们相处。。。所以我才没找她们。。
因为我在意你。。所以我不想因为第三个人而搞到我们误会多多。。
我不是说我很伟大。。还是要限制你认识谁。。
只是如果那个人。。会让我们彼此误会的话。。
可不可以不要不经过商量就答应人家呢?。。
远距离的爱情如果有误会。。是很难解释清楚的。。
我不希望我们认识的朋友还是人。。会是使我们误会的人。。
我希望的是。。我认识。。和你认识的人。。
我们大家都能很开心的一起认识然后开心的一起做朋友。。
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圈子。。
我希望我们两的圈子能够合起来。。
这样对你,对我都是最好的。。不是么?


说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又对觉得我反感。。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又以为我在逼你做什么的。。
我只是希望你能想想。。我们一人让一步。。大家会不会比较开心点呢?
你给我选择,我给你选择。。我们一起商量嘛。。。这样才叫做沟通啊。。
你今天的行为不是商量。。
而是通知。。
你明白那个分别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