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们的链变黑了 =(

终于买了去新加玻的巴士票,也在前几天订了那里的hotel

这次是我第一次的背包旅行,真的要很感谢bean lym帮了我这么多。

我从来没想过我玩maple既然会让我在来着的背包旅行有帮助的。

今天也刚刚考完我第一次的考试,真的很累。。因为昨夜我通宵读书。。还是读自己最不喜欢的历史。。

搞到今早考完试后整个人感觉要呕吐这么样。。真的很痛苦。。。

哎,说实在的我真的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pass那张历史考卷。。因为今天的考试状况非常糟糕。。

哎,接下来就来这里发泄下啦。。

最近看到老婆瘦了。。或许就如她所说,那里是没饭吃。。所以她才没吃饭。。

可是你也不能餐餐吃面啊。。这几天都逼老婆开webcam就是想看下她的脸色。。

看到的是很累。。比平时的她更苍白及消瘦的脸。。。淑铃啊,你知道我看了又几心痛吗?。。

可能你不知道。。

。。。

。。。

。。。

。。。

除了吃不好,自己的休息时间也不够。。

迟睡,运动量和压力都比平时多,吃又不好。。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去新加玻的四年得到前途断送的是你的健康。。

看到你这样我会动摇。。支持你去是不是对的选择?对!!肯定是对的。。

可是看到你最近的脸色。。精神状况我真的很担心。。

你每次都叫我不要担心。。

那你可以做些东西来让我安心吗?。。哎。。

不懂是不是上天的安排,这几个礼拜我都想去看戏。。

可是就是一直约不到人。。状况多多。。

或许他要我陪你一起渡过你在哪里的生活吧。。你都没去戏院啊。。

我决定了。。暂时没什么的话都不去看戏了。。

哎。。

有时真的不懂你的时间是上网打机用掉还是真的读书用掉又或者被你睡过头用掉。。

如果你是睡过头用掉那或许你应该给自己多点的时间休息。。

我真的不希望你的身体因为自己在哪里的生活而搞坏。。

其实今天发生满多事情的。。sue man(以前college的朋友)的妈咪突然肝有时进了医院。。在下午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的她打了电话给我希望我可以陪她聊一聊。。因为整间医院没有人。。她妈咪进去整半小时了。。

其实。。我真的可以了解在医院等待自己亲人被医生检查时的那种难熬的感觉。。

因为在去年我体会过了。。哎。。



"抱歉哦大妈!!帮不到你什么。。只能叫你加油。。希望你妈咪会很快没事啦 =D"






由于今天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舒服。。所以没办法叫醒淑铃。。对不起哦。。。

我真的太累了睡到八点我才有知觉。。 =







哎。。这个礼拜和永建和介琳喝茶是又刚好提到背包旅行。。

介琳打算在年尾和几个朋友去背包旅行一年。。

说真的。。我其实好羡慕她可以这么做。。

我甚至希望我也可以有一年的时间和朋友及淑铃又或者和家人大家一起去背包旅行。。

但是。。

这个东西对现实的我来说。。是一场梦。。。哈哈!!



真的很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或者家人还是很要好的朋友用一年的时间一起去背包旅行!!

去纽西兰。。

其它不同的国家采下苹果挤下牛奶赚钱那边一天的生活费。。

我想要的是一个一面旅行一面生活的生活。。=D

(这或许是我今年生日的愿望吧我在想。。)

哈哈,有时我在想。。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生活?

其实就是为了享受生活而生活。。或许我会选择像介琳一样去背包旅行吧。。

毕竟人生能够有几次可以和自己很好的朋友或者家人还是爱人一起拥有一段这么特别及新鲜的回忆呢?

可是现实中我们的面对。。我们不能只是为了去玩而玩。。

我们或许可以一直去背包旅行。。可是当我们老时。。该怎么办?

我们没地方住啦。。身体不好啦。。看医生啦。。都需要储蓄啊!!

哎。。这些东西是N年后的事情吧。。可是人生就只有短短的十几年啊!!

错过就没了。。

或许十年后我找我朋友去背包旅行时他们走不开。。

或许十年后我和她不再是情侣。。或许十年以后某某某离开了。。



哎!!

烦!!!为什么我们就是这么喜欢想这么远的以后呢,

想了也许不会是你自己现在想象的那样啊。。。

我又发白日梦了。。或许我这个愿望不能实现吧!!

不理啊!!做人没梦想有啥意思 (> <)






最后记载,今天发现自己的链后面变黑了。。

我在goggle找到几个说法。。


a)
也许是材质不够纯或如上所说氧化问题

b)
再有一个民间说法:银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佩戴者的身体健康程度,身体越好所戴银饰光泽越好越亮。

Part2

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他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避免戴着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每天戴完后把它用棉布擦干净,放到首饰盒或袋子里密封保存。
  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洁剂等方式清 :实在无法处理干净才用洗银水擦洗: 洗完后均要用棉布擦干








我真的很想一直戴着。。

或许吃些我们去换一条不会生锈的链吧。。

我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戴着。。我发现我习惯了戴着它的感觉。。

你呢?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