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6-1-2009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6-1-2009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真的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哈哈~非常好笑的是我爸爸也是在一月生日,
而且还是在一月十号..
恩,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和两个妹妹就在晚上时以还书为借口出去买蛋糕回来和他们庆祝~
这是第一次我们自己偷偷的去买蛋糕回来和爸爸妈妈庆祝哦~他们肯定被吓倒~咔咔~
顺便提回!!

我的书真的过期了。。。被罚了rm10,,心痛。。没办法,
去camp到现在都没时间还。haiz。。
除了帮爸爸妈妈庆祝生日另一个值得纪念的东西就是老婆终于可以上网了!!
啊~就在晚上11点45分,老婆久违的msn终于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和老婆在网上聊天。。
她告诉我,
她在二月10,11,12,18,24有上课。。
她只能在三月13,14,15,16,17回来马来西亚。。
最糟糕的是我在初二就会和家人去旅行了。。伤心ing。。(T_T)
不过能见到老婆我就很开心了^^
原本要计划在一月十多号去找她的。。可是因为新加玻哪里出了一个law。。
所有去哪里读书的学院生都得在学院呆到5点才能离开。。
原因是怕他们去打工。。
天啊~这样变成我只能在拜六礼拜去了咯。。得在计划计划一下,
虽然知道她开始忙自己的生活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的我就是想在她开始新生活时插进去她的新圈子里面,
或许我是希望她可以在新生活里适应我这个老公吧。。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这样 =x


不过没办法,
迟些如果我搞演出做舞监时我的生活会更乱=x
我正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
我得兼顾和老婆的感情,又得应付学业。。还得负责一个这么大型可是人手却有限的演出。。
我可以吗?
现在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坚持做到我之前为自己设下的目标!!
在戏剧生涯里我一定要搞个大演出!!
我不要永远只是在学校学院搞!!我要出去搞公演 =D
嗯嗯,

我现在的计划:

22,23,24号去找老婆

在初一之前写好剧本

准备和老婆一起渡过新年&情人节

初二去度假

回来准备搞好来着的演出

然后在老婆生日时去和她庆祝!!


可是在那之前。。
我得考试啊!!16/1及27/1有考试。。
怕怕。。最近发现自己开始懒惰了。。啊!!!怎么办?
加油吧.....哈哈。。
顺便一提啦,一月真的。。昨天是声明,今天是我妈咪日。。明天就是芯琳的了。。OMG!
今天才从冰箱里吃了好多M&M迟些还得吃蛋糕吗?
不要可以吗?放过我啦。。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减肥了。。。(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