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发现了我好依赖=(















一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载慧珊和淑铃的奶妈。恩,淑铃是搭九点半的巴士的。
为了去pudu车站我昨天还特地学怎样驾车去咧~
最该死的是我忘记了我和淑铃的链放在哪里了。。一早就在哪里找了半个小时。。回到家后才发现是在laptop背包旁边。。无言。。
说实在的,
今天的情绪真的很奇怪。。
没有特别的难过。。有的只是一点的不舍得和不知道要怎么说的情绪。我想这对今天整车人来说这个情绪是一样的。。美艳对不起哦。。昨天叫不醒你。。
嗯,现在想回时我今天其实真的很幸福和幸运的。。因为我到了pudu车站时哪里既然没有parking!!搞到我被逼要park在路中间。。或许那时候的我已经被感性的自己模糊掉了。。既然这么大胆的放在哪里。。我在想如果被车吊走我就真的恭喜发财了。。哈哈,没被吊走是好的,可是就差点中saman。。幸好我留了我的电话号码在车上,那个mata还打给我咧~(原来警界里还有好mata的!!)来到我就跑着去要开车。。怎知道那些人全部在旁边顶着我不给我过。。幸好那时我赶快拿出我的钥匙按!!结果就向那个mata说sorry,他问我。。you ada 驾照吗。。我告诉他有。。(其实那时候我是没有的。。我是到了家才发现我今天整天都没带驾找出去。。)听了我告诉他我有带驾照过后那个mata就叫我走。。走走下他又停在我前面要我就以为他要我下车。。结果也跟着停了下来。。他就摆了个很奇怪的表情,ei tauke u nak apa?炸到。。我立刻告诉他我要去隔壁的car park parking。。结果他又被逼让路给我过。。哈哈~事后我又立刻跑去找淑铃了。。
淑铃,老公疼疼哦。。喜不喜欢老公带给你的惊喜阿? =P
嘻嘻,再送你去之后老公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我闯了几个红灯。。
还在几个路上要转时没打灯。。就这样的送你奶妈回家了。。
今早的我没吃到早餐就出了。。因为要找那条链咯。。结果搞到10点多时很饿了。。
又不想回家先。。那时的情绪就是我今天想一直在外面驾车。。就一直驾驾驾。。不想回家这样。。不过吃完东西过后还是回了啦。。
我今天不想回家的原因是因为我在驾车时。。很感触。。
我从pudu车头经过了你的家。。那条我们每次两个人走回去的天桥路下我看见了。。走走走。。我又看见了我们时常去的chow kit monorial。。又经过桥南。。我的感觉就好像我是你这样。。
这几年你都是这样来来回回的。。我就驾着车跟着你这几年时常走过的路从头走到尾。。虽然不是刻意。。可是就是很自然的这么走。。驾着驾着我就在想。。你去到哪里会不会想念我现在正在走着的路呢。。从你的家。。到桥南。。又到了我们那时去替tiwangsa后吃东西的mc。。直到到你奶妈家。。又从你奶妈家到那天那考完试我们一起去往sawalk隔壁的kfc哪里吃早餐。。都很怀念。。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一直驾车不要给自己停。。哈哈。。

10点,你开始了你的旅途。

1点,我结束了回忆的旅途回到我家找到了属于我们的链,我带上它,然后睡了。。

1点34分你告诉我你在柔佛了,可是我在睡觉。。

2点43分,你带着一箱箱的行李还有我和你一起买的laptop和你妈咪跟着6277的巴士到达了你即
将在哪里4年的地方-新加玻。你用着你妈咪的电话告诉我你到了。

5点58分。我睡醒了,打了一通电话给你,一通20秒的电话用了刚进的电话钱里面的8仙听到了你在哪里的声音。。你告诉我你在睡觉。。还要我不要打去,你说好贵。。

6点。我开始帮你换你部落格的歌,可是弄到8点20分都还没好。。

8点21分我再一次打了电话给你,你还没睡醒。。我担心你睡太多等下晚上睡不着那你怎么办
啊。。。

8点30,我吃了饭开始了些部落格直到9点半。。写到了这一段。。我突然想起。。我还没买新年衣。。之前我们一起去买的。。今年我不懂要怎样去买。。我发现了我对你的依赖。。我发现了我很快的,就得自己一个人去买新年衣了。。
你不在的日子我会不会好不惯呢?你会不会在哪里不管呢。。我想我们都会的。。或许在我们习惯新的环境之前。。我们做会一些我们习惯的东西吧。。对,就是电话联络。。虽然你觉得很贵。。可是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9点半,天下雨了。。我发现我好依赖你。。我发现我好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