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心理障碍?!

刚刚在网上看完了一部香港舞台剧<靚模袭地球->.
可能是今天在林夕那里开会讨论了迟些在五月一号即将演出的事情之后看完了这部剧的feeling更大~
哈哈,
之前我是在facebook看到这部剧一系列的短片觉得很有趣结果就去上网观看完整部差不多有三小时的剧。
虽然那不剧是有惊喜和觉得很好的地方,
可是三个小时在电脑面前看一部戏剧对我而言还真的有点长==
看到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好~
哈哈~
不过最令我touch到的是那部剧演完之后的closing感言,
嗯。。从vedio中我好像feel回一些我好久都没feel到的感觉了。。
在看完那套戏之后那个导演所说的感言,
嗯。。真的使我觉得很touching一下~
这个礼拜开始会忙了。。因为。。剧本还没出来啊!!!
天啊。。怎么办。。担心。。
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帮自己渡过这个觉得随时都会遇上瓶颈的这个心理障碍啦。。
第一次担任外面剧场演出的舞监,真的觉得非常压力。。
希望这些觉得只不错是自己想太多/太久没搞演出暂时觉得不习惯的压力就好=D
加油!!!
我是可以的!!!(可能呱~)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