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是情人节也是新年的年初一~

今天心情特别紧张~
终于可以见到淑铃了~~呵呵,昨晚我还在担心..怕今天安排不到好的节目和淑铃一起渡过..
因为今天是初一也是情人节~多数的店都没开..而且time sque,金河这几个地方我觉得老婆每天都去..应
该都sianz了..所以在昨夜就一直熬夜!!作research~看下今天该去哪里玩..
最后因为某些事情,我跑去做了fullhouse的research,
然后我就决定了去sunway =D
可怜的我熬夜熬到四点多,为什么??因为我不懂怎样去sunway..·!#!#~
在google map 一直做research。。
一直作笔记。。背地图。。好像要考试考我怎样去sunway这样=-=
(过程中还怀疑我自己是不是读错cos了。。)
呵呵,第一次驾车去sunway~过程就好像是去背包旅行这样刺激..
因为我不懂那条路是去哪里的..就真的靠运气走~
原本还以为今天会和淑铃在车上拍拖的。。(走错路的话就真的在车上拍拖了~)
哈哈~不过最后还是到了~
欢呼一下~~~~yeah~~!!


在这里得先谢谢迪生,庆生和雪怡~
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懂有full house这个地方=D
如果我不是懂这个地方,
今天的我不会去到sunway和淑铃渡过我们第一次的新年&情人节~
其实今天还真的满幸运的,因为发生了很多状况,
可是到最后还是很奇迹的被解决了~
拍大头贴!!我们只有180秒去edit照片。。
最气的是那个笔还是sens到sens不到这样的==
几怕我edit不到照片啊!!
就在我们两个都几怕edit不到照片的时候~奇迹出现了?!
(抄 大luilui 偶像的台词 =P)

辛好最后那个机器sot了~
时间停在40 秒~
呵呵呵~我觉得这个40秒可以时今天最开心的40秒~因为。。
我们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edit照片edit到1小时多。。
炸到~虽然过程是很pekcek~可是看到照片就觉得是值得的~
(当然啦,edit一个多小时。。哈哈~)




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头贴都要有time limit~
(多几个像我们这样的客人他们就不用做生意了 xD)





分享下照片:

蛮喜欢这次拍的大头贴,因为是blinkblink的~



full house照片:

(主人家?!)

(很喜欢这幅全家福 ><)

(借位拍照1)

(很丑的借位。。淑铃咯。。NG这么多次还catch不到角度><)

(角色扮演 1?!)

(角色扮演 2?!)

(yeah~休息~)

(很大杯咯。。差点喝不完==)

(里面的墙壁都有画~)

(很喜欢这里的画风~)

(其中一个桌子?!很难拍到。。因为很多人==哈哈~)

(smileEEe~~~)

(贵妇?!那只狗。。很。。真==)

(这张。。被偷拍到的==)

(原本想吃的情人节套餐,最后因为太贵决定不要!)

(对自己下半身的post觉得不满意==得学post了。。)

(好像很
动物这样== dok爆老婆的假面具,这些动物是假的~哈哈~)


(里面有漫画的menu)

(这张是第一张拍的双人照。。觉得。。好像打广告这样==)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professional情侣~哈哈~)

(dream car?!)



这里fullhouse的东西比klcc的还好吃!!!
klcc的full house服务差!食物差!!
建议如果要带女朋友去吃好吃的比较有气氛的可以去sunway那间=D
真的会比去klcc的那间吃得开心=D

今天过得怎样??
很满意今年的大头铁贴咯~美中不足的只是没有去sunway的theme park玩水。。
原本要去的,只是到最后觉得玩水要多人才好玩。。
所以就cancle了。。打算下次要带两个luilui一起来才玩~
ok!!
决定了~我们决定要在一年里面set一天是属于我们自己的family day 的=D
lui lui们~快点给baba和mami你们要的时间=D
我们把这一天set做我们的famil day 然后在每一年的那天一起出去玩=D
呵呵~期待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像我们比较期待==)

3 comments:

:D said...

* 沒有叫我這個叔叔去啊~~~

ji@wei said...

你..算了吧~
下次啦~~呵呵~三月应该会去sunway多一次吧~
你的三月留一天给我们吧~

KaedE said...

yor! 你们去那边的fullhouse啊!!? 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