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something i wan to say to u.. lol~搞神秘

原本想写去泰国之旅的东西的,
可是回到malaysia发现在短短的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劲爆的事情..
所以泰国之旅的东西迟些才post吧~(别期待,因为这次少拍照,又都是文字篇)
呵呵,
首先恭喜芯琳拍拖了.真的很惊讶当你公布你和他一起时,
坦白说,我个人对他的印象不怎么好,也许是我不够清楚他为人吧,
嗯,我的印象不怎好不是指他的人,嗯…blablabla~你懂就好啦,呵呵~
或许我不够了解他所以才有这个误解吧,如果有机会去了解或者是我真的误会的话..
到时再算啦~~~yeahyeahyeah~欢呼几下先~呵呵~
刚看了你的blog,嗯..大约知道你们之间发生的事情,
就在这里婆妈点啦~gap..恩..我看那篇文章时坦白说,我有替你担心过,
因为从那篇文章我发现了几样东西.
我发现你和在意你刚认识的他,(好事?!)
可是,我又开始怀疑,你这个在意,好像有点over了..
感觉你这个在意的情绪里头好像还有另一个情绪在隐藏着这样..
希望这只是我一个人的错觉,唉,人老了..第六感好像不怎么灵活似~
对于你们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只能给于一个忠告,
别因为xxx,而去否定和你感情好的人,或许他们时常会和你有冲突,
但那个冲突绝对不是所谓的gap..
虽然知道你终于找回幸福,可是,别被幸福迷惑了你的理性..
你们在一起认识的时间,及你目前对他的认识,
我觉得还没到你可以为他和其他人的事情而否定完所有人的想法和与你的冲突,
想清楚,那些事情是真的复杂,还是不再那么单纯么?
它会不会因为你的私心,使你的想法而xx了呢?
目前我看到的是,你在谈恋爱,
可是,你现在做的事情,有点over了你应该做的东西。。
如果你硬要我举个例子的话,
就好像。。你去shopping看到一双很美的鞋子,你很喜欢很喜欢,
价钱是rm300,你又很忧郁要不要买。。周围的人叫你想清楚,
你叫他们diamdiam,说他们和你有gao,不了解你。。
在十五十六的状况下,你买了那双鞋。。
床底下的30块。。猪猪户满的rm75块。。和家里角落,裤子,
鞋袜blablabla的10仙,20仙blablabla都找完出来。。
还去预支了半年后的零用钱就为了买那双鞋?
一双你立连试穿都还没试穿,连它耐不耐穿,适不适合穿你都不知道的鞋子。。
真的这么值得让你冒这么大的险去买下吗?
考虑清楚,了解多些,才作对的投资!!懂吗?


简单来说,你目前投资过头了。。
虽然很明白你很想念恋爱的感觉。。可是。。
也不能太着急。。你连他是怎样的人都还不了解。。就因为他boi完其他以前和你感情很好的人甚至怀疑你们之间的感情。。我觉得不值得。。
简单来说,唉。。你大了。。要懂分寸。。什么对你重要,什么不重要要懂得分配。。
要想到,万一。。这段感情失败了。。你输的。。会不会是朋友呢?
会不会以后见到他们会觉得尴尬呢?



最后还是想说,
恭喜你~~呵呵~

4 comments:

♥ 格蕾丝 said...

首先 .........

我看完了你整篇文章,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所以应该真的可以说,你误解完了。 = =

最近发生的事情和我谈恋爱的事情其实真的没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不是很清楚你为何会写到这样复杂 @@
可能你真的还不清楚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吧,因为相信你也只是听别人说的。

真的,你写的东西太复杂了,连我是个当事人想的东西都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叻。

至于关于我闪电恋爱的消息,我明白那些所谓的道理,你也说,我已大了,我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
不用太担心我,经历了那些事情后,总算学会了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你说我太渴望恋爱的话 .. 我就不会等到现在才开始恋爱了。


若我这次做的选择是错的话,跌倒时,我会自己爬起来。 =)

★ Shannie said...

(路過舉手……)
baba,其實我看了也不明白- -|||

看了兩遍才發現可能baba你寫錯/寫少很多字
所以看到有點blur的說~

其實,你是在說佩婷的事情,還是凌杰的事情呢?

baba,我不知道你哪里知道這些事情啦。

對于你說她男友的事情,
因為我不了解他,所以我不敢對此說些什么

我是覺得,既然他們都在一起了,
就好好去認識和了解對方,然后去解決他們之間彼此性格的問題嘍~
如果真的合得來,一定能互相改變的嘛~^^
合不來,芯琳自然就會自己離開..
哈哈,我們真的不小了,
經過一些事,我們正在成長,有很多事情我們真的會盡量最好滴方法去解決。


當然,我也知道baba你是因為關心才愿意打一篇文來勸芯琳。

但是除了她男友那件事以外,
其他的事情……你可能真的有點誤會了?

不懂你是在說火鍋事件,還是凌杰的事情。
也不清楚你是從哪里聽來……
可能“版本”不同,就會有點誤會吧。

如果真的一知半解,或許找芯琳問清楚了事情的狀況才來說會不會比較好呢……?

聽了兩方的話再來分析一件事情,
會不會對彼此都公平一點呢?


凌杰的事情,其實不論他們誰對誰錯,
至少我覺得這方面芯琳是完全沒錯的,她也只是無端端被牽連啊。

而火鍋的事情,我們在msn已經跟佩婷解釋過了。
我們的不對,我們有道歉,下次也不會了。


怎么說呢,這篇里真的怕你對一些事情有誤解了。

無論如何整篇里還是看得出你對芯琳的關心,
或許至少你是擔心和在乎她才會想勸她吧^^

你這個人就是這樣,關心一個人就會想勸他,關心他。
可是...真的不要誤解一些事情,
hmmm,或許你找芯琳談清楚了先唄~^^

不過不要帶任何偏見喔=\
haha~

ji@wei said...

火鍋事件我知道,
可是这里指的不是火鍋事件~
恩..或许我这篇文章打错很多字吧..没办法..最近忙..对不起哦><
我这里只是劝一劝piggy,嗯。。
别傻傻被伤害哦。。做什么都得保护自己才行=D
懂吗?
看了你的blog和受到的风感觉你最近好像跟很多人有冲突这么样。。
所有我才怀疑那个冲突的原因是不是因为他才会出现。。
当然,我没否定什么也没说什么~
只是劝告而言=D

八个字~
要懂得保护自己哟^^





在此声明~我绝对不会对任何人有偏见。。只有那些在电影院里看戏还要讲话大大声的人我才会对他们有偏见~(dut!今天去看戏坐在我隔壁的从头到尾一直讲剧情。。看到我super不爽!!)

♥ 格蕾丝 said...

嗯,我知道了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了,都开始平淡了
只不过凌杰那件事情,他依然还是耿耿于怀咯 ... 不过我们几个也没有想太多了,毕竟这是他的私人情绪影响到。

最后,谢谢你的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