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这篇文章是个自私的文章。。全部都是我。。我。。我。。

离SPM只剩下2个月。。
心情是怎样的?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
只知道现在的我希望自己的慧根可以多点开发下。。
转转几下让我开窍。。我到底怎么啦。。
淑玲妈咪最近有了关节炎。。
听说这个关节炎影响到她做工。。
使到她自己心里都不想继续做工。。可是因为想到她淑玲要在新加坡读college,
所以还是打算硬撑自己继续工作四年。。
剩2个月了。。淑玲妈咪要她一考完试就去新加坡做工先才读书,
我这个做男友的心情该是怎样的啊?
我到底。。应该支持她。。还是怎样啊?
我可以怎样支持她?如果不支持她。。。我又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
我好像很笨这样。。既然连自己该怎样做都不知道。。
我打算买个laptop,至少可以和她网聊。。比较便宜。。
可是想想下。。又担心好多东西。。
我怕自己。。
我怕当我自己知道她有困难时不知所措的我能够为她做什么。。
我怕自己在她最需要人支持她的时候我支持不到她。。
我怕我们的时间很难安排到要很久很久才能见到一次。。
虽然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不是很远。。
可是,两边的生活方式和环境都完全不同。。
生活环境是否会影响到彼此的想法?
我怕知道这个答案。。可是。。
却想知道。。
现在的我可以怎样?
我现在得去争取一个机会吗?。。
争取挽留她的机会吗?
我怕我自己做了一个她会恨我的决定。。
我怕我太自私的把她留在这里会使她以后恨我为什么不让他去闯闯。。
不管留还是不留我都怕。。
我不知道那一个决定才是对的。。
理性来说当然是去新加坡读书好。。
感性来说就是我不想她去。。
在这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至少都可以去关心到她。。
如果在新加玻的话,出事的时候我可以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能够怎样。。
我不想给她知道我的心情是这样,
因为当她知道的时候这个情绪对她而言是个压力。。
我只能告诉她一句话。。
:“你喜欢吧 =D 怎样都好我都会支持你的 =D”
她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可是我去不知道能做什么。。
只能一直这样的告诉她。。
这是我觉得我可以支持她的方式。。
现在的淑玲一心只是想focus在SPM。。
因为她觉得顾虑这么多也是改变不了结局。。
在同时淑玲妈咪已经帮她安排好她考完试后要做的东西了。。
去新加坡打工然后读书。。
我好心慌啊!!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尝试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
我会觉得她留在这里会对目前的她比较好。。
在这里至少花费可以不用这么大。。
她和她妈咪都可以过到比较好的生活环境。。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的话,
至少有我,或者她至少有朋友在这里可以帮她一起分担。。
至少她不要从新的去适应一个新环境新东西。。


一我自己个人的看法来说。。
我真的。。
很不忍心看她闯。。
我担心她。。
我怕在她需要人支持的时候我不能在她旁边支持她。。
我担心她会面对很多问题。。
我担心她会辛苦。。
我担心我们会因为这些未知数的东西而对彼此的感情觉得是个压力。。
我。。我还有什么想说的?。。
有。。
现在的我,想告诉她。。
我希望她留下。。
我真的希望她能留下。。
淑玲我真的希望你能留下。。
在这里至少。。你的花费不会这么多。。

至少。。她妈咪可以不要那么辛苦去撑着去赚钱来供你读书。。
至少在你发生发生什么事情我可以陪着你。。。
。。。。。。。。。。。。。。。。。。。。。。。。。。。


我会不会很很自私呢?。。
我很矛盾。。
我到底该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是觉得从头到尾。。

我自己都好像伟大。。
可是其实我是在这里
装伟大的去逃避。。
逃避这个问题吗?。。
还是逃避自己想告诉她自己的想法?
我好不开心因为现在的我是这样!! =x
可是。。我却不能告诉她。。我现在的想法。。。
天啊。。有谁可以给我意见啊。。。旁观者们。。
有什么看法啊?我很想知道。。。。。。 =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