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记录~

终于考完试了~怎么说呢。。只有一个感觉。。
天啊!tuhan!oh my GOD!!
我都不懂自己为什么之前会fail这些科目。。这么简单。。。
Haiz。。无言。。
总之考完试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奇怪自己为啥会fail。。
试是考完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还不清楚,等成绩吧。。
下学期出成绩时在读多一科我就等上2nd。。
等待中的时候可能会选语文课修一修拿一些文凭回来吧。。难得这么得空。。(目前计划)
嗯,15/9我考完试这一天发生了一件事。。
其实也不是一件事啦,就是被朋友约出来喝茶咯。。
后来才发现他目前做着parttime,就是搞着一些sale,
就是那些找你要你加入然后要你找多两个人过后你那两个人就帮你找多两个人你就可以赚800多块那些。。
嗯,其实那天不是我第一次听过这些东西的。。
只是觉得朋友嘛,也蛮久没见面了所以就当作喝茶咯。。
结果是怎样啊。。嗯。。还不确定~不过多数都是没什么结果的,
目前的我比较想focus在自己的东西,自己的东西都搞不好就别想搞其他东西了==
哈哈,
跳下tone~
Blablabla~到今天17/9,嗯。。今天蛮开心也过到蛮充实的,
因为和以前cpr的同班同学出来一起唱K,
觉得有点开心的是大家这么久了还会约出来,不错不错~
可惜的是今天也是淑玲考完预考的这一天,
我答应她要带她去pasarmalan走走的,所以我在3点多就走咯~
噗通!!~~天不作美。。我去接她时就下雨 =x
在去接淑玲的过程中坐的monorial又发生突发状况!!
那个司机应该是还没睡醒!!既然踩错break停着!!#@%#%#。。
结果大家困在monorial里面15分钟。。
炸到!!~

虽然是被炸到,可是又及好玩一下的o(∩_∩)o...
在这15分钟里面我发现了一些很可爱的东西~

没错~就是大家当时的反应~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看见一个马来人,就只是他一个人跟我们困在里面。。
那是是停在金河的。。哇。。几够浪漫一下的咯。。因为他的朋友都在外面等着他一个人。。
结果他们就隔着一道monorial的门玩起来。。
好像很深情的这样望着对方。。
那种感觉就好像千言万语。。尽在眼神中这么杀!!o(∩_∩)o…哈哈
嗯。。在回去的路上发生好多事。。接淑玲的时候也下雨。。
没办法咯。。这么倒霉。。因为那场雨,所以我们决定不要去pasarmalam了。。
可是在回着家的路途中就不懂为什么的觉得有点不爽,结果我们就决定赌一赌。。
如果过了kfc的那个桥有巴士的话。。(回家是有经过的。。)我们就直接去klcc看戏!!
走走走。。
啊!!~bus啊~几开心一下的~因为有bus~
呵呵,接下来就很幸运了,从gentingklang到klcc的路程中我们都好鬼顺利~
去到lrt,let到了~
去到戏院戏院最美的位置又是我们拿~
回家时又是到lrt,lrt即到~
重点是!!人少~呵呵~
回到去wangsamaju的时候已经十点多~还可以去逛jusco!!
因为jusco大减价~呵呵~~~~~开到11点~~
哇,开心到不懂怎么形容噜~~~~~~


总结:想谢谢今天这场雨,要不是那场雨~我今天才不会这么lucky~哈哈,
同样的也要谢谢sue man, 因为是她找我们出来唱k的~开心!(p/s:下次一定要逼她唱歌!!)






(画到好丑!!monorial画面?!)

2 comments:

Elise said...

呵呵……画到很美!!

ji@wei said...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