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选择了相信!!










嗯,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发现身边的人突然间的失去了动力失去了以前的冲劲而觉得生气!!
想办法去劝她们。。
做丑人把她们骂得够力沟里希望她们能够发现一些东西。。
尝试在她们的部落格写一大堆的留言希望她们能够明白。
甚至有些时候还约了她们出来谈天。。

当做了这么多到最后她们还是想不通(=口=
)的时候我们能怎么办??


嗯,
继续大吵大闹好像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法式。。
鼓励或许会好一点吧?好像不是。。
约出来玩?!你sot啊~都不切题的¥#%!@!

嗯,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还是没资格去理这么多。。

在这种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去理。。。

我是会去担心。。
可是就是不会去出面解决这个东西。。

我一直看着这个事情发生,可是就是静静不出声。。
直到事情严重的时候我问了我自己。。
喂!我做什么不出声啊?。。



我发现。。

我心里面其实一点都不慌张, 这不代表我不紧张这件事,
这不代表我逃避你们。。
这个心里面的答案绝对不是个借口。。

比起做这么多东西来帮你们。。

我选择了相信你们。。

我相信可以跨过这个障碍。。
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不需要任何的帮忙你们都可以的。。
我相信你们milkyGreen,
我相信芯琳你可以跨越自己现在面对的问题的。
虽然最近的你无论在感情还是学业及剧组上都遇到很多的问题。。
可是。。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一直相信你能的。。。。
我希望我的这个相信对你而言不会是一个压力。。
虽然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东西。
可是就是想告诉你,
别小看现在的自己,
别害怕现在在你眼前所看到的那些乌云。。
你现在所害怕的东西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这么恐怖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