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MilkyGreen第六届的毕业了。。

终于的MilkyGreen第六届的学弟妹们毕业了。
心情很复杂,
那种情绪就比自己毕业还来得更激动。。
原本今年的我不打算去管MilkyGreen的东西的。。
可是因为淑铃突然间的当上导演,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回去帮忙了。。
也因为这个理由,今年的我还是一直回去MilkyGreen。。
坦白说,去年的我打算不要回来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觉得MilkyGreen一直以来都很依靠学哥。。搞到最后大家进步空间越来越少。。
所以那时的我决定了。。我想你们成长。。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你们跌跌撞撞。。
哈哈,可是今年我又很衰的不忍心看到淑铃跌跌撞撞。。
所以最后我还是回来了。。
今年MilkyGreen真的给了我好多东西。。
在和你们一起走过的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同样的也成熟了很多。。哈哈(夸张)
得到越多体会也越多,今年我在这里体会到一种无法形容感觉。。
这种感觉我觉得是只有少数的人才体会到的。。哈哈,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才体会到吧。。
在今年The Promise里,从制作过程到演出当天。。
恩,我都一直在背后做好多东西哦。。
从不会制作道具到懂怎么做,
从不到原来写剧本时要把人物的造型塑造好到从音乐及灯光都应该一开始有个Q点的列表。。
虽然这些都是比较theory的一部分,可是我却在这时候学会。。
哈哈~除了这些东西之外,在演出结束后的一段时间我发现了另一样东西。。
就是一部好的剧本不是看剧情。。而是看那个导演的呈现手法。。
就算你的剧情几好可是呈现手法没做好的话那么那部据绝对不是最好的。。
这个体会真的改变了我在编辑这方面的观点。。
怎么说呢,一直以来我都很坚持的要把剧情弄好。。
结果很多时候出来的效果很不满意。。
或许是呈现手法不能和剧情连接吧。。所以每次都觉得好像欠缺什么这样。。
出来改变自己的想法和成长之外;
我也学会了另一件事。。应该说是另一种感觉。。
在他们吧the promise演完的时候大家很开心的一起high时,我却不能和他们一起high~
哈哈,因为身份不同。。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付出其实不一定要有回报的感觉。。
虽然是有点羡慕他们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
可是我自己却觉得其实有时候自己有着一些无法和别人分享的感觉其实也不错=D
哈哈~同样的,在他们毕业那天。。我真的很辛苦==
在这个过程种我真的很不好受。。哈哈(明明就是哭包可是却要忍着。。最死的是忍不到==)
OMG,仪态完全没有了。。
哈哈,过了那天之后我发誓!!来着的MilkyGreen毕业典礼我不去了!!
如果没有其它学哥学姐去我也不去咯。。
真的很生气为什么庆生和凌杰及泽俊还有俐晔那是不在。。
搞到我得一个人消化完所有甜酸苦辣的滋味却不能和别人分享。。
那天的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和我分享我的感动的。。可是却找不到==
咳,下次其它人没到的话我也不要回去了。。=x
因为那次的毕业典礼,使我觉得今届的MilkyGreeb出来认识我和迪生之外的都不认识了。。
突然间的觉得这个地方离我越来越远了。。
它是MilkyGreen,可是却不是我该回去的地方了。。
因为它已经不是我的MilkyGreen,
哈哈,我是历史人物啦,应该回归到历史里。。
想象下,如果有一天某位历史人物出来帮忙现在人去做些事情。。
会不会很奇怪啊?
咔咔~
今年你们大家的成长我是有看见的!!
因为看见你们已经变得能够独当一面,所以我才决定明年没什么的话我不会回去的。。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像其它学哥姐一样。。不是什么大日子,都不会出现吧=D
除非大家都回去,不然我不会再一个人回去MilkyGreen了=D
你们长大啦。。
哈哈~有件事情是在大家毕业的时候我才发现的。。
就是之前迪生说的:“MilkyGreen不懂做什么就是讨厌学哥姐们帮忙的。。”
哈哈,今年我体会到这个感觉。。
因为在很多时候你们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我去帮忙你们一定觉得不爽。。
还是有问题的时候你们会觉得我又不是你们,讲就容易啦。。“你只是讲而已嘛。。
都不用做的。。”
哈哈,其实会讲你们是关心你们。。我绝对没有说只会讲。。
我是真的有站在你们的立场想过的。。只是你们没看见我的用心而已=D
在毕业那天的晚上和淑铃聊了一下,
得到的结论就是我们大家的立场不同,所以很多时候有很多可以做到的东西也因为我的身份和立场的关系使到他们觉得这些东西是废的。。
你讲就容易。。做给我看啦。。你都不是我。。那里可能了解到我们的事情的?
哈哈,到最后原本大家的目的是一样的,
想为剧组做好一些事情,可是却因为身份的矛盾使到大家心情不好,甚至不爽大家。。
哇,NO MORE 这种感觉了~~~
为了剧组好还是大家好,我决定了~明年我会比较少回去了=D
或许今年的MilkyGreen毕业典礼是我最后一次的出席了。。
如果明年没其它毕业生去的话。。。。

4 comments:

Kaed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edE said...

“它是MilkyGreen,可是却不是我该回去的地方了。。
因为它已经不是我的MilkyGreen”
对对对!!! =(
那天我很想去看他们啊!那一届的都认识了几年的... 最衰我的时间表只有两个小时break,而且是小班课的时间.. ==

(哇.. 你竟然post那个friendster的"logo".. 随便做的叻...)

ji@wei said...

cincai啦 =D
哈哈,
每個人在每段時期都有著不同的角落。。而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在MILKYGREEN裡面了,
這個地方不屬於我了=D
留著的或許就是那個熟悉的名字和一些或許其它人已經忘記的一些回憶。。
一些在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回憶起的一些回憶..

★ Shannie said...

真的希望你不要觉得我们会不爽你来帮忙我们做东西
其实我们只是不希望一直麻烦学兄姐,感觉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的。非常的。

怎么说呢...今年跟你还有阿铃的感情有比去年多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喜欢你们。

知道你们是关心我们的。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

可能以后你们都很少回来了吧?因为阿铃也没有在MG了...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你常常回来
因为我是很喜欢你这个学兄的!
哈哈~~

今年,非常谢谢你和淑铃。

byebye loh... daddy mummy...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