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被期待是好还是坏?

希望有好剧本出现。。
这样的希望使我觉得有压力。。
不懂是做什么的。。最近没有那种心情来创造了。。
做什么都是一半一半然后放弃了。。
是我变了吗?
还是发生什么事呢。。
好想念以前idea满满的自己哦。。
现在为什么没有出现了呢?
是要求太高还是懒惰?
又或者是我变了呢?
时间啊,
有时会使人改变,
theory啊,
有时候theory你到底是正确还是不是正确的啊?
dut dut dut 啊。。
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dut dut dut..
就好像个无线电话失去了线似。。
loss了。。
在那里呢?dut。。dut。。dut。。

2 comments:

beautifullwall said...

太多压力和心事会让你的灵感飞走的。。
尽量放松自己吧!
也别想这么多,
因为每个人注定要面对烦恼的事!
太多快乐或烦恼都是要过一天,
不如选择快乐来过每一天吧!

ji@wei said...

嗯嗯~
我会的啦=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