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筹备-ing】

筹备。。

是时候筹备些东西了。。

可是。。呃。。我最怕筹备东西。。

因为每次都会因为担心过多。。想做最好。。想避免东西。。

到最后变得什么都筹备不好。。希望这次能够突破自己这关啦【><

目前不觉得自己可以在预定时间内交出来。。

怎么办?

Anyway。。

我需要关于到印第安人的戏或资料!!谁有什么关于印第安人的戏or关系到他们的东西请介绍介绍一下~

ali卡多~

(T_T)

(在网上找到的一张印第安人照片,觉得很炸到。。)

8 comments:

KaedE said...

哇哇哇!要开始筹备什么?tarc公演??
成龙演的ShanghaiNoon有印第安人啊
peter pan也是有 ^^||||

٩๏̯͡๏)۶zhentasy٩๏̯͡๏)۶™ said...

据我所知,印第安人好像没穿裤的。哈哈

ji@wei said...

kaedE --->

对啊。。
打算筹备了。。
你有那套戏吗? =x
peterpan 我没看过 (T_T)


٩๏̯͡๏)۶zhentasy٩๏̯͡๏)۶™ --->
你要来演这个角色吗?
哈哈~
肯定很多fans来support你~

Kathryn. said...

wikipedia 應該有他們的資料吧 = =?

ji@wei said...

找过了~
我想懂更多=D

KaedE said...

蛤你没有看peterpan?真的吗..那是童年噢...

我没有那套戏哦! paiseh!
有去Youtube找看吗?

ji@wei said...

好好好 (T_T)
可怜的我要去找了。。
对了,你懂什么是psv吗?
他们说是一个softwave可以用来download戏的。。
真的吗?

KaedE said...

呃不知道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