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游戏时间


28/6那天去看了新纪元的《游戏时间》,
其实
在那天也是有同一个演出了《游戏时间》撞在一起,
没错!那就是《嘟嘟婆婆不见了》!
原本犹豫着要去看那套戏的,
后来得知嘟嘟婆婆在七月时会重演~所以就决定了在那天去看《游戏时间》~
坦白说,在这次的游戏时间里给不到我多大的惊喜。有种感觉导演在交“行货”的feeling~
因为这部剧的呈现手法和《toilet》的大同小异,
虽然是没有了舞蹈的呈现手法可是其他的东西都是一样样的!!
跟toilet比起来,游戏时间就没什么惊喜了。
也许看过了《toilet》所以觉得《游戏时间》只是《toilet》的“经济版”。
票价便宜些,舞台设计简单些~的感觉。
看我后有种感觉叫——莫名奇妙的后悔!!
哈哈~
后悔那天去看《游戏时间》。。
有种感觉是嘟嘟婆婆会比《游戏时间》还值得去看的。。
哎,被自己炸到了(=口=)
不过那天的心情还不错(虽然累),
因为在那天我终于不用在帮tarc和milkygreen他们顶票啦!!
一直以来两边人去看演出的票都是我负责的。。
所以每次都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这里突然说加人,那里突然放飞机。。
哇。。订票过程心脏跳动次数不输给正在云顶坐跳楼机的乘客们~
还有在有些时候自己都搞乱了所以的票>.< 搞到最后不是定多就是定少。。每次都有麻烦票务组的工作人员。。 很不好意思的>.< 所以在这次的演出里~不懂为什么我会突然变得很懒惰。。 连理都不理,一句话:“你们帮我订票啦~我很懒啊~” 来推完要订票的责任~ 每次的演出我都是有压力的去看,有压力的回。。 因为都是我负责带人去带人回。。 尤其是milkygreen小班的。。 有时因为ktm delay + 回时lepak lepak。。 搞到大家回去时差点被shoot我的心还真的很过意不去的>.<'' 不过, 在这次就不同啦~ 虽然因为没好好的沟通所以使小班的都没办法去看, 但是我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觉得我给了个机会他们都上了一堂课。。 如果要去看演出,自动点啦~不要拖~ 如果想小班的去看演出,就自动点问啦~不要等~ 拖到来没人问你你就不用去了~ 等到来没人负责就不用去吗? 希望你们明白这个东西啦~=D 我可以帮你们,可是你们也不可以太依赖我。。 毕竟我是毕业了的学哥嘛~ 在tarc里我也只是个ahli biasa~ 就让我享受下ahli biasa 可以享受的福利吧!!~ 咔咔~我会帮忙,只要你们自动些开口~ 不然,我就lepak lepak 咯~~ (*^__^*)...嘻嘻~
芯琳sot了~既然穿口罩拍照..
好像见不得光这样!!

(脸变圆了的美艳~) 我蛮喜欢这演员~呜呜~白天都可以撞鬼!) (耍帅!!)

哈哈~
那天几乎没为自己拍到什么照,为什么?
因为样子很惨咯!!!
感觉每天都不够睡!! =(

2 comments:

Kathryn. said...

是是是 = = 我的臉圓了 = = (( 怨念中

ji@wei said...

别这么怨啦~
其实臉圓也没什么不好啦。。
你看doremon几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