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0613演出~


《当红炸子鸡》是我一开始加入戏剧组是演的一部剧本,在0613的今天从出江湖。。

其实要说是100%的翻演也不是啦,只是有里面的30-40%的故事结构而已。

同样的也是在说这有间唱片公司为了要打击竞争对手roti china公司所以进行了一个addiction。。

结果出现了一堆怪咖:

(5音不全的我)

(被怀疑有精神病的vivian!?)

(金牌主持+助理国强~)还有祖斌和美婷~(sorry o~没你们的个人照>o<)


无可否认,看到这么多剧照就懂这又是一部闹剧==

其实我一开始还真的不想把这不剧重演的。。

为什么?因为。。我一直被以前的东西困着,

坦白说。。

我一直都在找着某些东西。。直到最后发现的是。。

我怀念以前。。哈哈。。也因为如此,我告诉自己不准把自己以前的东西扯上关系。。

可是,0613的演出使我不得不把以前的东西搬出来。。

在这次的0613的演出里。。

我们大家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从编剧,准备服装,彩排,找音乐。。

在加上在凑备过程中teatime16又夹在中间。。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会回去帮她们。。

是因为不想淑玲太辛苦?

可能吧。。不懂为什么的。。

在这次帮他们的过程中我自己也体会到很多说不出的感受。。

我发现更多的自己,我发现更多我以前在编剧及做一名导演时该懂的东西。。

我发现,当我知道the promise的演员们进步的时候,我感动的心情。。

哈哈。。不懂是不是因为志哼也是演员之一。。

今年是他最后一年演出了。。

从他form2加入剧组到现在都好像看着他成长。。

或许这就是我会感到感动的原因吧,

从他什么都不会到那天teatime16时看见他的成长。。

嗯。。替他感动骄傲。。

至于芯琳,嗯。。也很开心她找回以前的她了。。

其实在排戏过程中我一直都在观察你们的。。。

芯琳老是心不在这样。。表面说简单就好,

可是她却没发现自己的简单里其实带有“随便就好”的潜意识。。

慧珊,你是这么多演员里我觉得你最乖了,(不懂有没有看走眼啦~)

哈哈,

在过程里对你和庆汶是觉得最有安全感的演员,谢谢你们帮淑玲这么多啊=D

冠汉,你啊。。不要每次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嘛。。你这样很难进步的。。

希望你可以早点了解把=D 你是可以的!!

俊彦,你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哦。。

嗯,你是个会带领风范的ldr来的=D

我觉得啦~你具有ldr该有的性格,处事方式,判断力及气势~

其实在这个过程里,还满替你们担心的。。。

学哥学姐们都忙。。我自己也顾不了这么多。。>o<


在0613演出的凑备过程里。。因为时间的不够及人手不足,

我被逼要用回以前自己演过的剧本做蓝本改它。。

说真的,我第一次遇到一个导演这么free style到我没有方向的。。

哈哈,一开始是说要演70年代的剧本,还说要用华语来演。。

吓死我!!因为。。我印象中的70年代全部都是广东话的嘛!!李奇哥~~宝珠妹~~bla bla bla..

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又突然说因为有马来人所以我们的剧本不能有台词。。

哇。。用动作演70年代的剧。。衣服自备(onli有3次彩排机会)。。

演员们原本可以到的全因为身体状况演不到。。yuheng,weixiang,ahboy。。

haiz。。希望你们早日康复啦。。

因为时间短+问题一堆。。所以我跟导演要求演别的剧本。。

到最后就把"炸子鸡"夹出来演。。

嗯,

一个彩排次数只有3次的演出。。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刺激咧~可是很开心=D

从我在tarc到现在。。我都没试过演戏演的这么开心了~

因为我只是做演员~~

哈哈~在这里真的要谢谢vivian了~

你啊,在这次演出中帮了我很多啊!!

演出前一夜帮我找歌burn进cd弄到7点多。。(心痛)

过程中不放弃,假期还来排戏。。

你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好帮手+演员哦~(对在tarc这么久的我而言)

哈哈~


国强,辛苦你啦~因为我的偷懒,你这次几乎从头到尾都出场 (>~<)

你应该体会不少=P

对于你们两个第一次演出的表现我给你们100分!!

对其他人而言我不懂。但对我而言我很满意~

在这个过程中我和你们合作的很愉快=D





(演出前吃鱼翅?没味道的==)

(看国强几专心的练着自己的戏份~)
(有自信点!!)
演出完毕~

(全体演员大合照)


2 comments:

佩旋~多比 said...

哈哈哈哈 ~~~~~~
天啊!!!!公开向我道谢!!!!!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次了~~~
呵呵呵~~
没有啦~~
我很开心
这次演出是唯一一个你演的最轻松
而且我有在。。。是我的荣幸~呵呵
之前,我不是答应过你了吗?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会帮你吭

★ Shannie said...

yiiiiiiiiii~~
你酱讲我会害羞的XDDDD

好啦好啦看你讲偶乖偶以后孝顺你多点啦xD

嗯……
很谢谢你帮了我们THE PROMISE那么多,
真的……大家都看得到你这个学哥其实帮了我们很多。

但是我们却不能去看你的戏 =(
啊~很可惜的感觉。
以前的【当红炸子鸡】我也是没看过T_T
错过又错过 TT

不过还是很恭喜你演出顺利啦~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