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今天。。

今天上网时碰上了个很久都没没聊的朋友——万红。

她是我第一次去戏剧营时认识的朋友,也是到了现在我们还有聊些私事的朋友。。

因为她去了美国读书,所以我们一起分享的时间变短了。。

但是当我看到她上线时我还是会和她分享我的东西。。

因为从营后就是这么样的一直继续直到现在。

在今天我看见她时就把闷在心里很久的不开心告诉了她。。

其实也不算是不开心。。只是像是心事吧。。

我告诉她我的女朋友在六月时会去新加玻去报名。。这是她妈咪替他安排的。。

他妈咪要她去那里发展。。也因为她妈咪住在哪里。。

所以他也会跟着去哪里。。虽然说新加坡说远不远。。

但是去到了后我担心的是她不懂得照顾自己啊。。她时常都搞到自己累累。。

不懂得分那件事重要。。那件事不大重要。。

像最近这么样。。自己身体不舒服还要去学校。。因为最近多了很多新的病症。。如新的黑斑蚊病症等。。

我担心她会患上所以叫她去验血,因为她每到固定时间就会发烧。。

但是她就是不听。。到最后昨天。。因为奶妈的“坚持”。。她才去。。

原本她还想把剧组东西搞好先才去的。。

真的很气咯。。为什么她要把自己放到最后。。

咳。。。

和万红说了她将会去新加玻的事情是她说了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追求都是一场空。。”

我告诉她我不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有时要自己去争取的。。

所以我就告诉她我不了解这句话的意思。。

直到晚上,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明天考试了。。

我到底在干着什么啊。。我今天既然没读到书。。

我回去milkygreen剧组。。因为今天淑铃生病了。。

我就去帮她看看状况。。

那个下午发生了很多事。。终于到了傍晚了。。

我回到家。。和她聊电话告诉她发生事情的经过。。

聊下聊下我就告诉她我还没读书。。

就吵了起来。。她说我为什么每次都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

为什么不给自己多点时间温习。。

对。。我承认我前两天的考试是没温习到。。

因为那是语文课啊。。要怎么温习呢。。她就说。。

我其实可以准备之后的科目的。。

对。。是没错。。

我应该在之前就准备的。。前几天她生病。。我担心她。。

变成我时常一有时间就去陪她回家。。陪完后我一个人回家。。从tarc考完试就走路到wangsataxi。。因为怕她会等太久所以我就尽量的用我能够最快到达的方法去到。。送来她回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时才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走了接近一个多小时的路没停过。。

因为自己也是在生着病。。所以回到家时就直接躺了下来。。

哈哈。。因为这样就没温习到功课。。。

但是我不觉得怎么样。。毕竟这几天考的都是语文课。。

可是。。明天考的是我最差的历史。。

我还没读到啊。。

因为告诉她我还没读到。。就被她责骂。。

对。。我承认我是没在之前准备好是我的错。。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我就是放不下心让你自己回嘛。。。蒙饼

算了。。我不想说什么了。。因为说了这么多你只说了一句。。

:“我不了解你。。”

哈哈。。可能你真的不了解我吧。。

我真的突然怀疑自己这几天为什么要做这么多的东西。。。

明天要考试啦。。。。

我既然还不能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好。。。。。。

我好失败哦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今天晚上我真的感觉很不好。。

原来我不该放这么多心在她哪里。。原来。。。

我做了这么多事情得到的会是“我不了解你。。”

这句话。。真的对我的打击很大。。。

一句出之她口中的话带给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虽然知道她是因为关心我才会骂我说我不懂得安排时间。。

可是那句“我不了解你。。。。。”

真的。。。。突然觉得很不开心。。。

2 comments:

♥ 格蕾丝 said...

我也是一样很多事情做错
我也和你一样 [ 我不想的 ]

可能你可以说你自己那个不是你的借口
那么我也可以说我不是借口

昨天我也是受到很多很多的打击

但无论如何,彼此加油吧。

ji@wei said...

可能你可以说你自己那个不是你的借口
那么我也可以说我不是借口。。
什么跟什么==
咳。。我没说那不是我的借口。。。
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