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怪癖!?

嗯,2009年1月1日的晚上发现了自己有着的一个怪癖。。
啊。。。@¥@!@#a2!@#¥。。该怎么接受啊!!
因为我真的发现我这个怪癖很好笑哦。。可是经过一番的推理。。
我自己既然也觉得好像是这样。。
(无端端被自己的分析说服了)(=口=)
其实这个怪癖是关系到为什么我会时常这么迟才睡。。
这么迟才休息、冲凉、还是为什么我每天在上早课时会没什么精神。。
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它,我的怪癖在作怪!!!
它究竟是什么啊?其实我突然觉得这个怪癖是有点神经不正常的一些症状。。
我会迟睡、迟冲凉、迟休息只有一个答案!!就是。。当我在迟睡的那段时间我心里上会觉得“这是段我给我自己的时间。”
嗯。。怎么说呢。。
其实啊,在大家的眼里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坦白告诉你们,其实我这个人啊。。最怕的就是被人忽略掉!!
我觉得在这世界上最可怜&恐怖的事情就是被人忽略掉咯!!!
被忽略时的感觉真的很hurt的啊!!
我不喜欢,所以在我的生活中很自然的如果可以,我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去忽略掉我身边的朋友如果我发现他们开始渐渐的被人忽略掉。。也因为这么样,我的生活就变得乱七八糟了。。因为在很多时候我会因为太过为他们着想而把自己很多的时间牺牲在他们的感受或者是其它东西上,到我得空啦。。他们开心啦。。
我才发现我在这个过程中我不小心的忽略了我自己。。
我不小心的把自己的感受变成他们的感受,就是如果他们开心我就开心这么样。。
也因为这样。。我很惨啊!!
因为时常没为自己打算过,所以每次到最后损失的都是自己。。
功课来不及赶,自己没时间休息,和其他“班”的人感情变得不是很好。。
甚至有时当我关心的对象也忽略我时。。真的是够力咯!!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样。。
每次都把其它事情或别人看得比自己的事情来得重要。。
然后同样的事情又发生。。
功课来不及赶,自己没时间休息,和其他“班”的人感情变得不是很好。。
哇。。好像荒谬剧哦@!¥!¥#@!。。
可是我还是一样的。。
因为自己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所以就让自己不去忽略身边的人。。
而搞到自己乱七八糟的~

------------•~`Ta dang ~`•-----------------------------------------------------------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时常夜睡,夜冲凉、迟休息啦!!
因为只有在晚上时我才没机会接触其它人。(在家嘛)
所以在那段时间我会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自己。。
为了tam回自己。。就会去做些无谓的事~
看戏~看漫画~打maplestory和一帮uncle aunty聊些无聊的政治或废的话题~
或上网等。。嗯。。我会这么做是因为我觉得开心咯~
看漫画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一个休闲活动~当然喜欢看漫画的人多数都会看戏、卡通~又或者玩些比较有“童话”的游戏~所以在那段时间我觉得是我在向自己表现着“我其实没有忽略到自己!!”的一个潜意识表现及做法。。
哈哈~这就是我对自己怪癖的分析哦。。认同吗?(佩服自己的联想力!!)

2 comments:

♥ 格蕾丝 said...

厄 o.o

我也不喜欢人家忽略我
唉 .....
人家忽略了我就忽略了我 ..
还能怎样啊? ..


你 horr ...
想那么多那么废的东西
一点 point 都没有
给我去面壁思过 ! XD

ji@wei said...

靠,
这是个人情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