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年拜拜咯~

200911号。。

是什么日子呢?没错,就是新年。。可是对我而言。。

它不止是个新年;它还是我和淑铃的一周年纪念日哦。。

200811日。。我们开始在一起。。

在今天,一周年了哦。。可是却没庆祝还是什么的。。

因为她的妈咪从新加坡回来和她倒数。。所以我就很可怜的呆在家。。(呜呜呜)

其实也不是可怜啦,因为过后志哼打电话来叫我和他去芯琳家倒数~

哈哈~

理性点想其实她和妈咪过年也不错啊,

毕竟这是她们一年才一起度过的节日~

感性点想。。嗯,只要在一起开心,每一天都是纪念日嘛!!

靠!!讲完了咯~哈哈~无论如何,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计较这些表面的东西的嘛~

00.00时传了封简信给她 =

内容是。。。







就是。。。









就是。。。。。。










(看什么看啊,你们做么这么八要揭发我的私隐啊??)

咔咔~

完毕!!剩下内容想知道?

有机会请我喝茶我才公布咯~咔咔咔~

在传了简信及和芯琳及志哼倒数后~

奇景出现了哦!!

大家都放烟花了哟!!今年我们在芯琳家倒数~

是个22楼的大厦~~(在pv10

看到烟花时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哦~

因为那些烟花都从东南西北的放出来~就连云顶的烟花我们都可以看到~

(好像为我们而放的~

咔咔咔~

看完烟花后好笑的事情来啦~

那两个家伙突然的跑去开msn

奇迹的是看到永健既然在线。

他们要求永建开cam,之后。。

他的下场真的是你们想像不到的~

他在我们面前被我们耍,我们骗他说志哼和全部铁金刚的在聚会,

还骗他说milo跟我们一起。

要他演戏,鬼脸啦、扮熊笑啦、挖鼻屎、面壁思过。。哇咔咔咔~就这样,2009年第一部平穷剧场的贺岁片就这样出来了这个世上了!

剧名:2009年第一部平穷剧场之最烂贺岁片~

主演:莫永健

内容:本世纪最乱七八糟及看了包你会吐血的说有剧情都包含在内~咔咔~

详情可以询问主演莫永健~咔咔~

(我们把他录了下来哦^

耍了他一个小时多后腻了~就告诉他我们是谁咯~

可怜的是。。我们只有3个人的秘密被他发现了!!

@#@。。

不爽。。一定是我们演得不好才会被发现的。。

(全部去面壁思过ing。。)

2 comments:

♥ 格蕾丝 said...

不要一直再说面壁思过了
我一直想到永健真的去面壁思过 XD

哈哈
昨天谢谢你们来陪我
很开心 =)

新年快乐!
2009年会更好 ^^

ji@wei said...

不懂哦~
很喜欢这句台词~
面壁思过~
感觉很伟大的一句台词~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