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为什么我一定要跟着theory走?

恩,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一直想找时间写但是却抽不出时间出来。。

最近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我很想把它们一一写下,

很想把我去沙登看的剧写下;

很想把之前在上戏剧课时自己不能专注的完成那堂课的心得写出来。。

很想把上次去新纪元上了个怎么创意编剧的心得写下来的。。

可是这一切切的东西我觉得我还是暂时没什么时间写下来;

我今天比较想和大家分享些心情。。

就好像一首歌,《爱情不能做比较》这么样。。

相信大家都会面对过不同类型的感情问题吧,

像是我暗恋你你不知道/装不知道,

又或者是某XX很过分!!

为了忘记某XX而跟我在一起,

又要我多体谅、给多点时间彼此等问题。。

又或者是最容易在中学时期发生的那些乱七八又错中复杂的三角关系。。


朋友,情人,家人。。那一个重要?


虽然我知道如果要一个人在这三样东西里选出第一到第三名的排名是有些过分,

又或者那个答案会随着个人的成长而变得是不一样。。

我们时常会问,

为什么我一定要跟着theory走?

在以前小时候得空没事做的我还真的有很认真的去想过: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的面对着在 朋友,情人,家人。。之间作出排名的时候我该怎么选。。

相信大家小时侯应该也是有这样想过吧?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啊?


1)家人 2)朋友 3)情人

是不是这样呢?

在小时侯大家都会觉得家人一定是最重要的,

而朋友就是第二名,

情人该放在最后的。。可是这些东西的排名随着我们的成长渐渐的变了。。


在叛逆时期,

朋友是大过天的!!其它的关系跟我闪一边去!!

在热恋时,


当然是我的老公老婆最大啦!!其它的?等下先。。我的在我作出决定是想想我的老公/老婆会有什么feel~/她不开心我不做咯~


在失恋时期,

呜呜呜。。还是有家人和朋友的鼓励最好。。他们是最棒的!!再也没东西可以代替他们了!!



在看完上面这段例子时是不是有种..对咯对咯!!的感觉呢?

又或者是觉得什么啦。。

为什么我一定要跟着theory走?

哈哈~某伟人流传下来的theory:

a) 家人就是家人,永远都不会变得。。

b)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个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呢?

如果他们是你真正的朋友请珍惜他们,

千万别为了一段感情而和他们反面,因为他们是很重要的!!

c) 情人,

在三个之中这个角色算是最特别的。。

它的潜能很大,可能有一天它能成为你的家人。。

可能有一天它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又或者可能成为使你痛苦、不开心、和其他朋友感情变不好的一个角色。。


恩,我想在我小时候会把家人放在第一,朋友放在第二,情人放在第三可能就是受了这个theory影响吧。。


说了这么长篇其实我只是想和某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说一个道理罢了。。

她最近好惨下。。

被纠缠在人人都@#!¥!@#的三角恋关系之中。。

偏偏那个男生就是那种犹豫不决,觉得对两个都有意思的。。

她的朋友就是其中一角。。

还是base on theory,‘爱情是要自己争取的。。

因为这个theory

她的朋友有点自私的每次都把自己不知所错的心情告诉她。。

你可以谅解下我吗?

你不觉得这样下去我们大家都不快了吗?

你就不可以想想我的立场吗?

如果你是我。。

来,你叫我怎么做啦。。放弃?不可能。。爱情是要自己争取的!!

哎。。又是一句受theory影响的卑鄙台词。。

什么叫想想我的立场?

那我的立场呢?你只会把你委屈的一面告诉我。。

要我替你想想你的立场。。

可是。。有谁会来想想我的立场啊?

一场朋友,就因为这个原因关系变得糟糕了。。

咳。。

在我听见她告诉我这么久没见到她时她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还真的没办法说什么。。

不过回到家就越想越多情绪。。

恩,能说的是算了吧。。

与其和你的那个好朋友为了情人而搞到这么样不如不要了啦。。

别忘了。。

他现在的身份只是情人。。不是老公。。

你有什么必要跟你的朋友争到这么样呢?

所谓的情人就是不明确、不实在的一个身份。。

它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哦!

虽然我不敢100%确定你跟她在一起就是不幸福。。

不过至少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不要再令自己不开心啦。。

这段感情在一开始时就不是段又好的结局的感情。。

不要去伤心啦。。这次就当作在成长的路程中长大了一点吧。。

你失去了东西是很多。。

可是我相信你之后得到的会更多 =D

至于你的朋友,就看你要怎么样继续和她相处吧。。

但是我相信在他们走在一起时她对你会有心机还是什么的。。

如果想挽回这段友情可能需要些时间哦。。

不过也不要以为这件事而不敢交朋友哦!!开心点吧。。

爱情不是拿来让你们计较谁对谁错。。

也不是拿来破坏的东西。。希望你的朋友可以了解到这个道理啦。。

既然为了个身份不确定的关系而放弃了个以前一起经营的关系。。

这种做法真的很傻。。虽然她不一定要跟着theory走。。

可是我们这些局外人看来。。她在这段感情的路上其实在开始就决定了后来。。

除非她改掉她那种这么会计较的性格咯。。

不然她有一天也会因为这个性格而伤害到自己和她身边的朋友的。。

咳。。

千万别因为自己的幸福而使到别人不开心。。

希望她能了解啦。。

恩。。你要加油哦。。你可以不必回复。。但是一定要坚强点哦!!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