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光华国中戏剧公演《从零走出来的小孩》!!

等了两年这么就终于等到了光华国中的公演《从零走出来的小孩》~
在这次的公演他们准备了两部偶像剧,
分别是《边缘》、《番薯的故事》。
为什么会叫《从零走出来的小孩》?
因为他们在两年前就打算搞公演的,到最后被学校放飞机。。
cancle了他们的演出地点,
第二年,他们打算再接再厉。。
结果还是一样。。被学校无理由的cancle了他们的公演。。
演出用的布景。。原本学校答应给个地方他们放的到最后却说话不算话。。
明明有black& white了却还能反口。。
也因为那样他们的所有布景在没被用的情况下拿去回收了。。
《从零走出来的小孩》,
这是他们这次搞这个演出的心声,
做过的布景全部从做又从做。。
所有东西都从0开始。。。
恩,光华!!
对我而言我这一次从kl去到光华看你们的公演的过程中,
你们让我我体会到很多的东西(^ u ^)
你们那坚持的心,不放弃的精神。。
真的让我想起以前对戏剧的热爱。。
哈哈~(讲到自己现在好像不喜欢戏剧,老了这样。。)
没这回事!!我还是喜欢戏剧的!!!)

哈哈,老实说啦。。
从kl 去到那里的过程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过在去巴生的过程我还真的很开心下的,
因为这是tarc college剧组第一次大家一起去看剧然后在哪里过夜,
玩到很开心下 =D

就从我去光华的前一天来说起啦,
原本计划好好的计划在我刚送淑铃回家后的一通电话打翻了。。
芯琳在6点半打来告诉我凌杰放飞机!!
咳,原本答应了可以接我们来回的凌杰因为怕太夜回家时会出意外所以不去了。。
说真的咯,听到这消息时我真的气到没力讲话。。
离它们公演的时间只剩24小时多,我要负责解决milkygreen怎样去、怎样回。。
原本甲洞那边有巴士可以接送来回的,在5/3时我还问凌杰他可以吗,
不可以的话我们还可以问问甲洞的巴士接送来回的。。
他就说他一定可以。。
结果咧?咳,算啦。。
过了,我能说的时他的信用在我心目中已经破产了啦。。
下次他说可以我都把他的“可以”放在还不确定的位置上了。。
因为他突然的爽约,搞到我从6点半到处call人,联络人看下怎样settle问题搞到九点多。。
连凉都没冲。。
咳。。到结果是凯琳去,志哼勉强去到,芯琳去不成。。
结果是这样我没话好说,因为能做到的我都做了,
只是觉得芯琳没去到真的是她很大的损失。。
在学习戏剧方面其实我真的很看好她的。。
从她初一来到milkygreen我就觉得她在剧组里可以创作些火花出来。。
可是在她最近的表现,带领人做事,协调事情的方法,
创作剧本的结果看来其实真的有点小失望的。。
恩,也许她有尽力有努力了。。
可是还是觉得有些不够。。
总觉得她所缺乏的就是经验。。
看过的演出都是些tea的演出,
要不然就是些大制作。。也因为那样,
在很多小事情或细节的东西她还不懂。。
一个团体的ldr如果想把团体搞大,搞得好看不是说不可以。。
只是在之前那位大家该懂得把之前学到的东西消耗先,
太着急的话到头来只是两头不到岸的。。希望她能了解着个道理 =D
恩,顺便一提~再去那天我还真的替志哼冒冷汗,因为他迟到了。。
在去吧生的路途中有人示威,几怕那条路会封啊。。
不过到最后也没令我失望,他还是赶到了=D
在最后还是的向嘉雯道歉,kor那天没能陪你一起看剧sorry哦。。
因为在k-bus里玩到忘了时间。。(T_T)

(在show开始时还k-bus在唱k的我们~)
(p/s: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只是我没拍到。。懒惰了><)
光华!!
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难忘的演出,
也谢谢给予我们tarc college这个机会去度过这么充实的两天一夜巴生旅^^
巴生肉骨茶~miss u!!

1 comments:

♥ 格蕾丝 said...

呵呵
谢谢你
我会继续努力的 ^^

这次的剧本老实说我的确没有花很多心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