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小剧小剧闭幕了。。我的感觉是?

小剧小聚演出结束了,在这次的演出中我带给我的是一连串的打击又是打击。。真的很累哦。。我甚至还埋怨很多东西。。在这次的演出对于我来说我看到的是我自己很多的缺点。。说实在的在公演前的两个礼拜前我真的有想过要放弃这次的公演的。。因为宣传单,海报,票都还没有人出来给我。。在这次的演出里我真的很累。。身为一个舞监我要做的事真的远远超过我能想象的。。我第一次在一个演出中饰演这么角色。。

舞监&客串演员&副导&以一位不是戏剧组的组长去做了很多戏剧组长该做的做的东西。。

这全部都是是我第一次的尝试。。

我第一次担任这么多的角色。。

我承认。。我没做好好准备就上任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了。。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只有一个信念。。我不可以做不到。。我一定要做到。。

这种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压力。。我带着了两个月半。。

这是我做演出这么多次中我觉得很辛苦的一次。。

因为在这次的筹备时间时出现了很多的意外。。

妈妈的健康。。

自己的学业问题。。

戏剧组组长不懂得做事还推卸责任搞到戏剧组差点就因为她而到了下去。。

新演员们的无赖及旧演员们不专心/不负责任。。

自己在感情里的的问题。。

及新生和就演员及新演员在这次演出时对彼此的认识上不够及我该如何去协调

等使我无法专心的去做好一名舞监该做的东西。。

我真的有试过试过情绪失控的时候。。

我不大懂该怎么去找灯光。。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另一半会因为我在这次演出中的压力而替我哭。。看到她这么伤心我也很想把我在这次演出的辛苦的情绪收起来。。可是她却也因为觉得她无法替我加油而内疚。。

她受伤因为觉得自己的无能为力。。她受伤了因为我。。看到她为了我这么辛苦我也很难过。。

可是我却不想她因为我为她难过而更难过所以就把很多东西收起来。。我没办法和任何人分享我的问题。。

家人都因为妈妈的健康问题而变得乱七八的。。身为大儿子的我。。又得把在学会的不开心收起来去面对及安慰家人们。。

在学业上的朋友。。

因为今年人数不够而分班,很多朋友都换班了。。

由于时间表上的问题。。我们不能见面。。

再加上新到的同学也因为不适应所以搞起了小团队。。在他们很多次的聚在一起时我多没办法加入。。因为我身边太多的问题要解决。。而且在这次学期里又有分两个学科。。我选的学科刚好又是比较少人可以选的。。所以在和班上同学的人际关系上我又出现问题了。。

我不懂我该怎么去协调我学业上的问题。。

因为我的学业在未来的一年后将会很影响我的感情问题。。

所以在学业上我也是不能失败。。可是我现在却是走向我不能的那条路。。

哈哈。。

可是身为个领导人我在很多时候都选择把很多的情绪收起来。。不让任何人知道。。

但是有的时候真的太幸苦了。。

在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的告诉了介琳我的问题。。一个我对戏剧组感到累的问题。。

可是在她发现我无法控制我的个人情绪时她也跟做乱了起来。。

她哭得很伤心。。

当我和她分享我的感觉时她突然的对我说了一句话。“家伟。。你不要乱啦。。我听到你乱。。我也会乱。。我会不知道该怎样做下去了。。”

哈哈。。就因为那次后我把所有的情绪都收起来。。

我没有和任何人分享我的情绪。。。

直到那天。。演出前我忘了带钥匙来取灯及道具。。然后。。舞台技术人员还要出现一大堆问题。。这都是我这个舞监没做好自己才会发生的问题。。

虽然到最后演才演出还是顺利的结束。。

观众也有多过我预料的观众。。。

可是却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有一半的观众不是演员找来的。。

在那天我莫名的有种感觉,

为什么这次演出里。。得到最多的不是演员不是其它人。。而是我这个舞监及介琳这个导演呢?

我觉得很没意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