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想念这种感觉~

太久没upload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懒~)
嗯,上星期总于上完了本学期最后一堂戏剧课~
什么感觉?
气死我!!我因为有presentation结果上课迟到了!!
咳。。miss了前面的东西。。
不过那天总算突破了自己一贯的东西~就是。。
我总于突破了怎么演哭戏~~
哇,真的没想到会在这么短的准备时间及精神状况下成功的~
(恭喜自己)(左右手互相握下手~)
哈哈~
真的没想过的,可是却成功了~
其实从上一届的桔子营《7岁的桔子树》演老师的《门内》时就一直在找办法让自己可以在正式演出的时候、表演的时候哭得自然,哭得出来。。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做不到 =x
如今~wakaka~
(左右手兄弟又出现~give米 five~)
5~
哈哈~
对了,还有个非常感触的东西还没分享到。。
就是上完戏剧课的回家的路上,最近都没发现直到上个星期自己从tarc那里走到wangsa的时候才突然好感性这样觉得。。我好久没有和大家一起从tarc走路到wangsa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几次介琳没来剧组我们开始坐巴士去wangsa结果现在懒惰了。。
习惯做bus了。。
就一直维持了3个星期。。
那天走着路的时候,真的莫名其妙的想念和大家一起走路到wangsa的感觉。。
嗯。。这个东西不明显,可是就是好像有种想尝试的感觉。。

2 comments:

yun said...

下次可以给我你这部落格的这首歌吗?
很好听啊^^

ji@wei said...

lol~
记得付版权哦~
哈哈,你下次提醒我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