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的黑头发^^




hmmM…算一算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头发变回黑色了。。
好怀念哦~今天心血来潮的和凌杰还有淑玲一起去剪头发~
我们好像第一次一起去剪头发==
哈哈~2点半在我家集合,然后直接冲去cheras那里剪头发~
其实我老早就像换一换发型来改变下自己的心情了。。我想从开始~
可是因为自己的时间关系,一直都抽不到时间去剪头发。。
终于在今天,就是今天!!
去剪了^^
Yeah~有种难以形容的感动~
哈哈~
是不是太久没看到自己黑头发的样子,
剪好时突然觉得自己黑头发时也蛮好看~(自恋ing~)o(∩_∩)o
嗯。。发型换啦。。接下来是时候让自己从开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