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不习惯? 还是不敢??



今天终于拍剧照了^^ 虽然是觉得很开心因为终于解决了些重要的事情~ 可是感觉好怪哟,我好像不怎么开心。。 应该是说我感觉怪怪的,好像不在大伙的状况内呢还是什么似的。 嗯,或许是这几天太夜才休息所以感觉累吧。。 今天排戏状况算是在这么多次里面最让我觉得我很想给他们掌声给到很满意的一次。 因为大家都做得很好~* 或许今天有老师来指导的关系吧,大家都比较能进状况。(^o^) 好奇怪哦,为什么我都好像很难接近大家似的。。是我太过严肃?(不可能吧~) 还是默契不够呢? 还没想到,在今天收回之前写给老师的心得时突然领悟了一个很简单可是我却没去想过的道理~ 因为之前太多的问题出现使我乱了阵脚,也因为那么样使我一直都赶着要把它们解决掉。 问题是解决了,可是不是大家一起解决,而是几个人一起解决。。 嗯。。。这或许就是我今天会觉得怪怪的原因吧。 是时候学习怎样与人沟通了, 有时有point也不一定能够然对方觉得有道理, 所以我们得想办法怎样去和大家沟通。 要在不伤和气,又可以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协调。。 这是我认为我很难做到的一件事情。 因为我一路以来就是有什么不满就丢出来解决的, 但是在这次我的学习怎样收起来协调, 或是转几个圈去协调的这种“方法”使我觉得有点不自在啦~ 不习惯? 还是不敢??

0 comments: